想利用长曝光让移动的人和车辆消失,营造灯火璀璨的街道却空无一人的独特效果,帖子标题我都想好了,叫“空城”或“无人之城”........然而试验的结果失败了,估计是行人和车辆在镜头中停留的时间过长,另一个原因是曝光时长不足。后来用间隔拍摄后期堆栈,效果也不理想。这次试验有一个不错的副产品,30秒长曝的车辆光轨很好看。
原板块:风光摄影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银羽七级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