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ngniao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 . 北京蜂鸟映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(蜂鸟网 FENGNIAO.COM)版权所有
京ICP证 150110号 京ICP备 15000193号-2
违法和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13001052615
举报邮箱: fengniao@fengniao.com
我是一个美工,因为工作原因,需要摄影,这个老板很麻烦,现在失业率高,希望个人能跟帖给建议我,我们公司用的是sony,第一列,我用手机拍摄的,比较近商品色,第二列,是其中一个摄影案例,第三列也是一个摄影案例,我记载当时同事的表述,应该采取方案A,还方案B的拍摄方法。谁对?我希望有个标准(我本身不是摄影师)如果日后需要摄影,应该采取那个方样式,案例A,公司采取专门调度光圈,调快快门,案例B,调大光圈 ,调慢快慢,案例A 案例A高光好弱,案例B里面还看到高光,但有同事表示过曝。在PS调情况下,究竟应该是A,还是B对?我们如果拍汽车肯定有高光放射地方,纠结可以调暗相机的做法对不对?他们表示调暗相机然后,在用PS 调光?究竟思路对不对,请各位师傅教路,十分感谢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发送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