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蜂鸟摄影论坛> 器材交流区> 135画幅相机系统> 单反相机和镜头> 正文

【蜂鸟黑店】!!!我发的帖子被删了!

03485 050
  • 0玉童子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7 经验值:424 帖子:7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1 地区:黑龙江,牡丹江 注册日期:2013-08-07
0铜羽二级
2017-03-03 10:33:13 11

脑子真的是个好东西 你好好找找 不然

小三角 2楼cii

讲道理,你拍下去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个价格是不可能的了吧,法理上来讲,对方发不出货并给你做全额退款,最多赔你一点误工费。

IP地址:218.10.174.167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FNYX10315859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25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7-05
0铜羽一级
2017-03-03 10:35:14 12

呵呵,啥鸟都有!

IP地址:175.166.124.5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二流角色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3 经验值:534 帖子:29 精华:1 相册:0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9-17
0铜羽三级
2017-03-03 10:43:13 13

删贴这事蜂鸟现在都能干出来了???呵~呵~呵~看来是真疯鸟了。

IP地址:182.32.239.1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蓝调太子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518 帖子:5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1 地区:广东,肇庆 注册日期:2014-11-20
0铜羽三级
2017-03-03 11:18:38 14



还说法理?哈哈哈~你还真敢掰......

IP地址:113.102.61.71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cii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 经验值:1 帖子:2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福建,厦门 注册日期:2016-08-04
0铜羽一级
2017-03-03 12:51:16 15

好吧,是我弄错了,我以为是普通交易,是拍卖就得按照拍卖的价格弄

小三角 余化

拍卖和一口价应该不一样,应该接受各种可能价格。拍低了你取消,拍高了呢?

IP地址:117.24.73.113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无风多好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0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3-13
0铜羽一级
2017-03-03 14:14:06 16

卖家确实存在错误 但是这个事也不用过多~~~~ 按照一般拍卖来讲 如果卖家无法发货 要全额退款 你可以申请要求赔付这个商品的保证金做赔偿 上面蜂鸟也说可以退款和谈赔偿的问题了 你也没有损失啥

IP地址:119.57.151.5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飞云向北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 经验值:175 帖子:1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1 地区:山东,淄博 注册日期:2012-02-16
0铜羽二级
2017-03-03 14:41:03 17

如果要赔,我认为应该按这款镜头的新镜头价格赔给买家。你现在不是没货吗,没了不是问题,讲信用,就是要以新镜头价格赔给买家钱。你没了你也不用着急找到它了。以镜头价格赔买家,两全齐美!你不乐意赔镜头钱,就给一个新镜头。

IP地址:182.34.128.101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蜂鸟二手客服01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10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2-01
0铜羽一级
2017-03-03 15:28:19 18

您好,非常抱歉由于我们失误给您带来的不便,在此再次给您致歉。我们已经通知工作人员加急寻找该型号器材,由于为二手商品目前需要时间寻找希望您理解,请您耐心等候,我们一定会加急处理,非常感谢您的支持!

IP地址:119.57.151.5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青云清风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 经验值:129 帖子:2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山东,德州 注册日期:2016-02-02
0铜羽二级
2017-03-03 15:36:17 19

有时消费者要的是一个态度。

IP地址:123.132.178.24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狭窄视觉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 经验值:1325 帖子:2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5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12-15
0铜羽三级
2017-03-03 15:54:18 20

蜂鸟没有商品就开始拍卖了?
不过印象中这个镜头不怎么样,趁能退钱退了吧!

IP地址:10.97.103.119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共6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人文 儿童摄影 性感 创意 缅甸 园林 圣诞 天鹅糊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单反相机和镜头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