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屏
蜂鸟摄影论坛>品牌交流区>佳能
发新帖回复 经验值积分规则说明
1... 3 4 5 6 7 ... 47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火车驶过~缓慢更新(欢迎跟帖)

浏览(38433)│回复(462)

HXD3D
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相册:0
  • 粉丝:0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3-04
  • 积分:0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3-04
41 发表于 2017-03-05,12:48

火车迷飘过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42 发表于 2017-03-05,19:31

引用:
作者: 猛禽在云端
拍摄精彩!向老师学习!

多谢朋友关注,互相学习哈。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43 发表于 2017-03-05,19:43

引用:
作者: ss7d0038
楼主是老法师吗?

既然你这么说了,我也不客气啦,你有话直说好吗?我很不欣赏你这个藏头露尾的表达方式,如果有什么让你质疑的敬请直接表述,交流嘛,前者你在我另一个帖子里说“拍火车在车站拍,不爽”我真想知道哪里让你不爽了,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嘛。
这次也是一样,哪里让你有想法了?送了俺这么个“高帽”,俺戴的沉甸甸的,不舒服呀,呵呵。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44 发表于 2017-03-05,19:43

引用:
作者: 北平滋润

您没事就去桥头拍两张火车的片子。

坐火车去散步......
没有护栏的线路号和谐呀,老哥多注意安全。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45 发表于 2017-03-05,19:45

引用:
作者: 和平2009
太子墓村拍火车

太子墓还没去过呢,多谢和平版赠片支持。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46 发表于 2017-03-05,20:14

[quote=和平2009]您能解释一下老法师的概念吗?[/QUOTE
我猜想他主要是指4楼的片子有问题,机车启动一般会冒些黑烟,天暗了灯得亮几盏,而且由于是内燃机车会显得热气腾腾的,可这幅片子里都不符合这个典型特征,其实当时实话实说我也稍有迟疑,担心别人质疑,但一想有质疑不怕多交流呗,他能看出来也的确说明他对车是熟悉的,看片仔细认真也是值得赞赏的,就是说话的方式让人不舒服。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以为是那天有风而且很冷的一天,N5启机后烟并不是太大,是否就减弱了这些典型特征呢,至于灯不亮也许人家只开了前边的灯呢,当时拍的时候我还担心它随时开过来呢,呵呵。直到我走这两台N5还在热机中没动地方。
至于“老法师”嘛那是挤兑人滴,说俺不懂装懂呗,呵呵。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47 发表于 2017-03-05,20:16

引用:
作者: 林志豪
支持小草老师,也跟两张,我昨天也去深圳草铺的旧站台拍火车,带了佳能70D和新买的奥林巴斯微单去拍,不过跟的这两张是用奥林巴斯12-50镜头拍的,唉,我却反向升级却由APSC画幅升到4/3了,不求画质只

多谢林老师赠片支持,这车昵称大地铁俺还没见过呢,非常精彩,请老师多多发片哈。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48 发表于 2017-03-05,20:18

引用:
作者: 林志豪
老旧的内燃机车头,此机车头的车身铭牌标注为最高时速才80公里/小时。

少见的东风5型机车,漂亮。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49 发表于 2017-03-05,20:19



感谢朋友赠片支持,蒸汽机车越来越少了,看着过瘾,还有多发片交流。

小草也有春天

  • 帖子:246
  • 精华:61
  • 相册:14
  • 粉丝:99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2023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9769
  • 积分:6096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0-10
50 发表于 2017-03-05,20:21



老东风呀,很雄伟可惜无缘一见呢。这台还在使用吗?

更多精彩内容,点此翻到下一页>>
发新帖回复
1... 3 4 5 6 7 ... 47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论坛精选

论坛热帖

只看楼主 一键看图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火车驶过~缓慢更新(欢迎跟帖)

热门推荐

实时热搜

发帖规则
可以发表新主题 可以回复主题 可以上传附件 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 普通的新帖  普通的帖子  我参与的帖子
论坛启用BB代码 论坛启用表情符号 论坛启用[IMG]代码 论坛启用HTML代码  新的热帖  普通热帖  关闭的帖子
关闭 错误提示

确定
关闭 IP信息查看

IP地址:192.168.1.1

关闭

关闭

您的帖子已经提交审核,将在审核通过后发布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