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地方论坛交流区> 北京站> 正文

紫禁城星空(午门星轨) 精华

02580 012
楼主
  • 0王皮四点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56 经验值:0 帖子:17 精华:5 相册:0 粉丝:2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6-11-02
0铜羽一级
精华帖楼层
2017-02-27 15:34:39 1 老猫ytj把此贴设为精华

24号晚上到北京的第一件事就是飞奔去午门。天气这么好,不能等。第一次去故宫拍照,也是第一次在那边叫外卖(辛苦外卖小哥了哈哈哈)

 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相机型号: 尼康 D7000(单机) 光圈:f/8.0 曝光时间:20/1 ISO:500 焦距:18.0 拍摄时间: 2017-02-25 21:46:30
推荐器材 蜂鸟租赁:尼康 D7000(单机)
签名
爱摄影,行行走走,或快或慢。
  • 绿幽灵H
    +5分
  • 紫花猫
    +5分
  • 0北京戏缘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50 经验值:49366 帖子:936 精华:245 相册:0 粉丝:71 地区:北京,西城 注册日期:2016-01-05
0金羽七级
2017-02-27 16:39:58 2

小三角 王皮四点

24号晚上到北京的第一件事就是飞奔去午门。天气这么好,不能等。第一次去故宫拍照,也是第一次在那边叫外卖(辛苦外卖小哥了哈哈哈)
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问好!

  • 0老猫ytj 北京站长 虚线
  • 积分:369123 经验值:578680 帖子:15173 精华:4393 相册:0 粉丝:1029 地区:北京,西城 注册日期:2013-01-25
0金羽九级
2017-02-27 16:57:01 3

天气挺好 星轨拍摄成功 辛苦啦!加精支持

签名
以诚待人 以影会友
  • 0绿幽灵H 北京站长 虚线
  • 积分:84137 经验值:73137 帖子:2100 精华:389 相册:0 粉丝:468 地区:北京,丰台 注册日期:2011-09-15
0金羽八级
2017-02-27 16:57:40 4

摄影精神可嘉,星轨拍的不错,还可以继续总结,提高,先展出鼓励一下,期待佳作!

  • 0摄影文文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8035 经验值:21664 帖子:592 精华:157 相册:0 粉丝:59 地区:北京,丰台 注册日期:2015-01-25
0金羽七级
2017-02-27 17:20:11 5

欣赏支持。 问好!

楼主
  • 0王皮四点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56 经验值:0 帖子:17 精华:5 相册:0 粉丝:2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6-11-02
0铜羽一级
2017-02-27 18:01:31 6

感谢版主老师的支持和鼓励

小三角 3楼老猫ytj

天气挺好 星轨拍摄成功 辛苦啦!加精支持

签名
爱摄影,行行走走,或快或慢。
楼主
  • 0王皮四点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56 经验值:0 帖子:17 精华:5 相册:0 粉丝:2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6-11-02
0铜羽一级
2017-02-27 18:11:32 7

欢迎来访,您的作品也给我不少启发

小三角 5楼摄影文文

欣赏支持。 问好!

签名
爱摄影,行行走走,或快或慢。
  • 0sunhuajun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1771 经验值:24237 帖子:753 精华:520 相册:0 粉丝:268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8-02
0金羽七级
0
2017-02-28 08:02:43 8

精彩漂亮,欣赏学习

  • 0suzanxiu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0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4-11
0铜羽一级
2017-02-28 09:07:11 9

非常精彩。

  • 0紫花猫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70 经验值:1023 帖子:58 精华:5 相册:0 粉丝:30 地区:北京,朝阳区 注册日期:2013-02-17
0铜羽三级
2017-02-28 10:27:49 10

拍的真好,

首页12下一页尾页共2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观念 胶片 长曝 儿童摄影 宝宝照 成都 拉布拉多 靖边波浪谷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北京站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