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蜂鸟摄影论坛> 主题摄影交流区> 旅行摄影> 正文

连环画小人书《欧洲游记》

042952 0508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24:02 21

由于导游小妹娃天天讲时时讲,重要的事说三遍,团友特别是女团友疑神疑鬼疑人偷斧,见到这仁兄架式,以为要霸王硬上,吓滴花容失色,哇哇哇鬼嚎。

EXIF
品牌:SONY 型号:ILCE-7M2 焦距:28.0 光圈:f/6.3 曝光时间:1/400 ISO:100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24:03 22

午餐刚吃完,空降大雨倾盆。

唉,咱们躲雨就白费了一个多小时。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,咱们到欧洲游玩,分分秒秒都花的是自个的欧元。

冒雨游览佛罗伦萨,看在眼想在心思念钱包,爱狠交集滋味五味陈杂。

EXIF
品牌:SONY 型号:DSC-RX100 焦距:10.4 光圈:f/3.2 曝光时间:1/320 ISO:125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24:03 23

橘生准南准北而性相远。

当地导游(多是中国留意学生)也成了本山大叔,忽悠扯谎坝脸不红心不跳。

这不,他说,这黄金“天堂之门”上有个咱毛伟人头像。

呼天抢地看客直涌过去。

咱挤不拢,远远看去,有点像。

EXIF
品牌:SONY 型号:DSC-RX100 焦距:10.4 光圈:f/1.8 曝光时间:1/320 ISO:1000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24:03 24

赶忙拍个特写。

后来放大一看,我靠。

明明一个外国老头,啷个生拉活扯硬把他搬来冒充咱共和国主席!

EXIF
品牌:SONY 型号:DSC-RX100 焦距:10.4 光圈:f/1.8 曝光时间:1/320 ISO:1000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28:38 25

哗啦啦的雨,淋得人人成落汤鸡。
很称职的意大利警察,顶风冒雨,执勤岿然不动。

EXIF
品牌:SONY 型号:DSC-RX100 焦距:10.4 光圈:f/1.8 曝光时间:1/320 ISO:800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37:20 26

雨点稍小,时不待人,咱们便直奔露天雕塑群。

其实,全球来此游,无论老少男女,全是兴致昂昂性趣勃勃径直扑大卫祼神。

面对这绝世美男,女团友更是指指点点从头到脚细细评说(后听说有淫暗自体验为摸象盲人)。

向伟大的米开朗基罗致敬,对不朽的传世大卫赞叹。

礼敬,拍照。

EXIF
品牌:SONY 型号:ILCE-7M2 焦距:40.0 光圈:f/4.0 曝光时间:1/160 ISO:1000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37:20 27

看真雕像才发觉,全身肌肉骨格发育匀称棒哒棒的大卫老弟,好象有个重要器官没见长大雄壮。

鬼迷心窍,咱好奇滴拍了大卫老弟的小弟弟。

看意大利雕像,不知为何众祼男都如阳萎状,咱一定要研究出个一二三。

前些日,翻出那张照片来端详考查,不由惊爪爪(乐疯疯)大笑:大卫老弟下面的小弟弟的小尖尖上,居然雨珠折射出太阳七彩光!

咱秘密珍藏这张惊心动魄巨作。

色友如想收藏,佳士得拍卖举牌去。

色友与儿童不宜,故不上传。
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38:03 28

科普知识

为什么文艺复兴时裸男的那话儿特别小?

咱查阅资料走访知情,终于知道。

那时的贵妇阔太们,私下爱爱特别喜好雄伟粗大,沙龙艺术家们便迎合她们喜好,将雕像那部件整治如胳膊般粗壮。

殊不知众裸男一亮相,贵妇阔太们个个变脸如淑女样,不屑一顾,闭眼不看,泼妇般大骂。

沙龙艺术家为自己的饭碗,必拍权贵女马屁,拿起凿刀嗵嗵嗵对那话儿狠下杀手,似乎要铲草除根斩尽杀绝。

住手,嗵嗵嗵先生,如是一直这么胡凿乱削搞它,岂非都成太监鸟!

最后,那器官变小了,娇小玲珑可爱非常,贵妇阔太在公众场合不再脸红筋涨鸟。

从此,祼男那东东小得不成比例鸟。

当年,陈景润先生摘下《哥德巴赫猜想1+1》皇冠上的明珠。

如今,咱破解了千古不解之谜,摘下了《哥德巴赫猜想010》上的两粒暗珠。

今年,诺贝尔文艺理论奖咱得定鸟。
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44:03 29

大卫太牛太牛太牛(重要的事说三遍),连他左边那大神也对他醋酸酸忌妒斜眼(是斜眼非咱对眼哈)。

瞧大卫先生右边,气死个人,球莫名堂立个小金人。

他妈谁沉重遭踏圣贤先人。

强烈要求,城管强拆!

EXIF
品牌:SONY 型号:ILCE-7M2 焦距:28.0 光圈:f/3.5 曝光时间:1/160 ISO:800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眼看镜头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752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3-23
0铜羽三级
2016-06-11 14:44:03 30

雨停,美女现。

没太阳晒,晒自己的美貌美腿,娇傲。

导游说,意大利姑娘最爱露,随时随处都要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,就是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,她们下身也几乎什么都不穿。

真个美丽冻人。

导游不说,咱真不知道。

世界好奇妙,咱这坐井观天的黔之驴。

EXIF
品牌:SONY 型号:ILCE-7M2 焦距:60.0 光圈:f/5.0 曝光时间:1/400 ISO:1250
IP地址:183.228.23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共51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美女 人像 风光 旅行 纪实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旅行摄影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