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蜂鸟摄影论坛> 品牌交流区> 宾得> 正文

贺K1上市,老机盖新楼 精华

016489 0201
  • 0jiamingyu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231 经验值:15959 帖子:289 精华:10 相册:0 粉丝:102 地区:陕西,西安 注册日期:2009-09-13
0银羽六级
2016-05-09 12:06:17 21

欣赏

签名
心存善念,天必佑之;人若忠厚,福必随之
IP地址:1.85.211.7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caimiyanll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3 经验值:135 帖子:2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5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2-19
0铜羽二级
2016-05-09 13:13:31 22

随手都是大片,太奢侈了。

IP地址:60.20.222.6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PandaPhotos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6 经验值:83 帖子:6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5-05
0铜羽一级
2016-05-09 13:42:24 23

楼主住在哪个城市啊 这么漂亮 是国外吗?

IP地址:42.120.74.11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hudong1234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991 经验值:9052 帖子:97 精华:50 相册:0 粉丝:7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10-15
0银羽五级
2016-05-09 13:46:21 24

多谢赠分鼓励。

色彩、对比、光影、故事。。。
总得有一样,才能成为好照片。

小三角 18楼yuanyongping

欣赏学习楼主佳作!

EXIF
品牌:PENTAX 型号:PENTAX K-5 II s 焦距:35.0 光圈:f/5.6 曝光时间:1/90 ISO:100
IP地址:71.160.19.19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hudong1234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991 经验值:9052 帖子:97 精华:50 相册:0 粉丝:7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10-15
0银羽五级
2016-05-09 13:51:18 25

小三角 红木烟斗


在理。

烟斗兄好。
啥晨光也弄台K1玩玩?

玩不出细节,就玩色彩。

小三角 19楼红木烟斗

小三角 hudong1234

宾得憋了十几年,第一台全幅单反数码相机终于上市了,祝贺!
最近几乎天天逛论坛,主要就是看宾友们的新K1,
可是禳中羞涩,买不起这么贵的相机,
只有流口水的份。

还是用好手中的老设备,等着大幅降价时去


在理。

IP地址:71.160.19.19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红木烟斗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914 经验值:7114 帖子:9 精华:15 相册:0 粉丝:1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7-04-26
0银羽五级
2016-05-09 16:24:26 26

小三角 hudong1234

烟斗兄好。
啥晨光也弄台K1玩玩?

 


hudong1234兄好!宾得第一代全幅,谨慎下水。 哈哈!

IP地址:180.166.33.10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塬上草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5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5-08-07
0铜羽一级
2016-05-09 16:54:19 27

把握到家的光影

IP地址:61.185.214.23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hudong1234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991 经验值:9052 帖子:97 精华:50 相册:0 粉丝:7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10-15
0银羽五级
2016-05-10 13:25:59 28

小三角 红木烟斗


hudong1234兄好!宾得第一代全幅,谨慎下水。 哈哈!

不当小白鼠?哈哈

影调是情绪的表达方式

小三角 26楼红木烟斗

小三角 hudong1234

烟斗兄好。
啥晨光也弄台K1玩玩?

 


hudong1234兄好!宾得第一代全幅,谨慎下水。 哈哈!

EXIF
品牌:PENTAX 型号:PENTAX K-5 II s 焦距:35.0 光圈:f/4.0 曝光时间:1/45 ISO:200
IP地址:71.160.19.19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hudong1234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991 经验值:9052 帖子:97 精华:50 相册:0 粉丝:7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10-15
0银羽五级
2016-05-11 10:11:41 29

小三角 不懂摄影瞎照相

我也感觉K1上市似乎没有带来啥震撼!
反正像我这臭水平就是瞎照个像,目前为止对K1还真没啥感觉,倒是坛子里很多10D的片子,那种通透感让俺总想弄一个玩玩!
特别声明,不是对K1及K1的拥有者不敬,只是

其实K1肯定是不错的,价格摆在那儿,特别是高感,我感觉很好。

不用10D,任何机器都能拍出通透的片子,我的k52s通透不?
告诉兄弟一个通透的秘诀:将相机和镜头放在水里洗洗再拍,就通透了,哈哈

小三角 20楼不懂摄影瞎照相

我也感觉K1上市似乎没有带来啥震撼!
反正像我这臭水平就是瞎照个像,目前为止对K1还真没啥感觉,倒是坛子里很多10D的片子,那种通透感让俺总想弄一个玩玩!
特别声明,不是对K1及K1的拥有者不敬,只是觉得像我这样的水平,别说K1,就是给个645也白瞎,仅此而已!
呵呵!!

EXIF
品牌:PENTAX 型号:PENTAX K-5 II s 焦距:35.0 光圈:f/4.0 曝光时间:1/125 ISO:100
IP地址:71.160.19.19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ksm8865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23 经验值:996 帖子:21 精华:1 相册:0 粉丝:2 地区:四川,内江 注册日期:2012-07-04
0铜羽三级
2016-05-11 15:44:41 30

24楼超赞!欣赏学习。

IP地址:182.135.64.183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共21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宠物 观念 儿童摄影 公园 文化 北疆 汽车 细尾獴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宾得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