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器材交流区 > 中、大画幅相机系统 > 正文 手机查看

上海GP3问题

7410 浏览 31 回帖
关闭 您还没有绑定微信,绑定微信后可以订阅论坛相关通知~ 马上绑定
绑定微信
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,
绑定微信号订阅论坛通知
  • 0孤帆-远影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390 经验值:5187 帖子:191 精华:1 相册:1 粉丝:19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8-04-10
0银羽五级
11 2013-08-02 16:17:03
0

GP3买到好的也是不错的,物美价廉。买到差的你哭都来不及。玩GP3卷片看你运气了。页片还不错。那个白点可能是你要也没完全溶解的原因吗?如果是胶卷的问题,应当大多数是黑点。

  • 0irf540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3 经验值:658 帖子:8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0-11-19
0铜羽三级
12 2013-08-02 20:23:11
0


好吧 试机确实没问题, 以后正式拍肯定要高档片了

小三角 10楼253167646

小三角 irf540

不是我说你 ,RB67有多沉相信你也有体会, 这么沉的机子抱出去多费劲, 而且本身都玩到中画幅 无非就是追求个画质, 干嘛为了省那仨瓜俩枣的钱上GP3? 柯达富士伊尔福禄来 大把的好胶片不用, ...

我只是贪便宜买来试机。看对焦准确不。顺便探讨一下这GP3。。。

  • 0leon198517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56 经验值:671 帖子:26 精华:暂无 相册:5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8-08-20
0铜羽三级
13 2013-08-08 14:48:30
0

白点子是底片脏 吹吹

  • 0ufo2000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734 经验值:3991 帖子:114 精华:14 相册:11 粉丝:25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1-07
0银羽四级
14 2013-08-08 22:23:02
0

开始中画幅时玩过几卷GP3,实在是浪费感情和时间,直接将剩下的4卷全丢垃圾桶去啦。

  • 0九天飞鱼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4 经验值:431 帖子:4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0-12-13
0铜羽二级
15 2013-08-09 10:22:45
0

想要高质量就不要用国产卷。白点可能是你的药水没有很好的过滤造成的。

  • 0站直了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99 经验值:1299 帖子:24 精华:暂无 相册:1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3-10-18
0铜羽三级
16 2013-08-12 00:23:06
0

过片卡过一次,别的什么都不错!可以玩.

签名
重拾黑白。
  • 0tzXhm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8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0-09-22
0铜羽一级
17 2013-08-18 16:09:33
0

几年前在tb买了4,5百个GP3(没米图便宜),家里装修拆了暗房,期间冲了几次只大概看下密度就装袋了,后来不方便冲就大部分拍了放冰箱没冲~直到一年后拿出来放大才发现.....已经拍了3百都卷,后联系卖家及厂家~放弃赔偿只找原因.......本人以后是宁可不拍不碰此卷!

小三角 10楼253167646

小三角 irf540

不是我说你 ,RB67有多沉相信你也有体会, 这么沉的机子抱出去多费劲, 而且本身都玩到中画幅 无非就是追求个画质, 干嘛为了省那仨瓜俩枣的钱上GP3? 柯达富士伊尔福禄来 大把的好胶片不用, ...

我只是贪便宜买来试机。看对焦准确不。顺便探讨一下这GP3。。。

相机品牌: 佳能(Canon) 相机型号: 佳能 5D(单机) 光圈:f/9.0 曝光时间:1/25 ISO:100 焦距:100.0 拍摄时间: 无
  • 0九天飞鱼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4 经验值:431 帖子:4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0-12-13
0铜羽二级
18 2013-08-18 17:00:47
0

照完后放冰箱一年多?你是怎么放的。

  • 0tzXhm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8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0-09-22
0铜羽一级
19 2013-08-18 18:02:36
0


陆陆续续拍了没冲的放冰箱几个月吧,我指一年后放大才发现问题~包括出厂半年内拍完马上冲出来的,总之这一批胶卷全部有问题!

小三角 18楼九天飞鱼

照完后放冰箱一年多?你是怎么放的。

  • 0九天飞鱼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4 经验值:431 帖子:4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0-12-13
0铜羽二级
20 2013-08-18 18:29:45
0

照好应该尽快冲洗,在冰箱放不好也容易出问题。

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共4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体育 生态 风景 文化 园林 植物 荷花 汀州古域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中、大画幅相机系统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
选择精华
确定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