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品牌交流区> 尼康> 正文

【菜鸟进阶指南】关于器材,我要话说(持续更新) 精华

  • 0芝罘员力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9 经验值:228 帖子:5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1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10-17
0铜羽二级
2018-06-07 15:30:39 15271

楼主的贴子真是精华中精华,从头再看第三遍,学习

  • 0FNYX10732477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6 经验值:88 帖子:6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11-23
0铜羽一级
2018-06-11 21:44:45 15272

写得好,较客观,我用了5年d3200,家用足够,画质不错,旅游3200+18-105,平时在家就用35 1.8ed

  • 0tufangqiu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30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3-02
0铜羽一级
2018-09-13 14:05:53 15273

关注这个网站及这个贴子也很久了,曾受过尾巴老师的指点,买了适马50mm/1.4 A镜头,今天上两张照片献丑,望各位指教。

  • 0tufangqiu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30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3-02
0铜羽一级
2018-09-13 14:09:36 15274

南昌湿地公园

 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相机型号: 尼康 D810(单机) 光圈:f/8.0 曝光时间:10/12500 ISO:200 焦距:50.0 拍摄时间: 2018-06-24 10:12:03
推荐器材 蜂鸟租赁:尼康 D810(单机)
  • 0tufangqiu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30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3-02
0铜羽一级
2018-09-13 14:14:54 15275

再来一张

 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相机型号: 尼康 D810(单机) 光圈:f/8.0 曝光时间:10/8000 ISO:200 焦距:50.0 拍摄时间: 2018-06-24 10:04:07
推荐器材 蜂鸟租赁:尼康 D810(单机)
  • 0tufangqiu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30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3-02
0铜羽一级
2018-09-13 14:16:07 15276

还不会发照片,发重了。

  • 0tufangqiu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30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3-02
0铜羽一级
2018-09-13 14:26:27 15277

同一地点,同一时间。

 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相机型号: 尼康 D810(单机) 光圈:f/5.6 曝光时间:1/1600 ISO:200 焦距:50.0 拍摄时间: 2018-06-24 10:32:19
推荐器材 蜂鸟租赁:尼康 D810(单机)
  • 0tufangqiu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30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3-02
0铜羽一级
2018-09-13 14:49:16 15278

好像没数据,换一张,各位看过多指教。

 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相机型号: 尼康 D810(单机) 光圈:f/5.6 曝光时间:1/640 ISO:100 焦距:50.0 拍摄时间: 2018-06-24 10:29:00
推荐器材 蜂鸟租赁:尼康 D810(单机)
  • 0shenzhong8783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81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11-10
0铜羽一级
2018-11-13 10:06:29 15279

这帖子真牛逼。
都N年了还有人回复。
哈哈

  • 0qs110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9 经验值:221 帖子:9 精华:暂无 相册:2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0-09-16
0铜羽二级
2018-11-13 10:52:58 15280

我靠,一千多层。。。无意间看见害的我翻了半天~~~~因为买了尼康机子才来看的真是神贴,,我第一款单反是宾得的k7。。当时主要是给小孩拍照才买的(当时d90特别火太贵没有买)大概照了2w多张就放防潮箱了,感觉也还是基本够用就是对焦有点慢,,。。。今年换地方工作了。。单位要求员工配备苹果笔记本电脑和单反相机。。想着单反也该升级了,,正好有借口了!!于是头脑一热入了d850+24-702.8一代+105/2.8百微是因为工作需要才买的(当时怕老婆不给报帐就一代了想想还是该买二代的)其实当时差点就5d4了因为那天jd没有货,,,后来刚刚要出差就到实体店搞了d850,,,都入手小半年了才1000多张,,,上个月入了sb5000,,,,昨天去用了,,,感觉太复杂不会用,怎么办,,,,,不会用,怎么办,,,,,哎,机子重了,,不知道是不是年龄增加了感觉拿起真重,,结果上班时舍不得用自己的机子(因为单位有公用的d7200还有摄影棚)!!!!!感觉严重浪费了机子性能~~~~~~~~~~关键是不会用闪光灯~~~~~~~哎‘’想想怎么学用灯吧。。最后说哈d850比宾得k7强的太多太多了!!!!绝对体现了日本的工业设计!!

首页上一页1523152415251526152715281529下一页尾页共1529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手机 建筑 朱家角 荷花 古镇 自然 车展 自行车赛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尼康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自6月1日起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