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屏
蜂鸟摄影论坛>地方论坛交流区>北京站
发新帖回复 经验值积分规则说明 积分换礼
1 2 3 4 5 ... 9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《 好 帖 集 》

浏览(32680)│回复(83)

岁岁平安

  • 帖子:2590
  • 精华:434
  • 相册:397
  • 粉丝:223
  • 地区:北京,丰台
  • 注册日期:2006-11-03
金羽九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九级
  • 经验值:107234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892767
  • 积分:120219
  • 地区:北京,丰台
  • 注册日期:2006-11-03
31 发表于 2011-08-26,08:18

引用:
作者: 幸运猫咪
好呀,闲来看看,学习学习

感谢大家常来看看。

在摄影中寻找乐趣,在学习中摄影。我的回帖不一定正确,但一定是真实的感言。对您的意见我会真心感谢并静心接受、认真思考。


梦幻色彩123

  • 帖子:189
  • 精华:3
  • 相册:4
  • 粉丝:15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2-15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7870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2130
  • 积分:2399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12-15
32 发表于 2011-09-14,10:19

感谢北京版主的辛勤劳动!

中山老郁

  • 帖子:477
  • 精华:75
  • 相册:121
  • 粉丝:26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9-06-24
金羽八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八级
  • 经验值:5950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40499
  • 积分:12903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9-06-24
33 发表于 2011-12-16,13:09

助人为乐,坚决帮顶!

中山老郁

  • 帖子:477
  • 精华:75
  • 相册:121
  • 粉丝:26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9-06-24
金羽八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八级
  • 经验值:5950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40499
  • 积分:12903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9-06-24
34 发表于 2011-12-16,13:10

引用:
作者: 中山老郁
助人为乐,坚决帮顶!
辛苦费要付!

 [size=3][color=red][b] 辛苦费要付![/b][/color][/size]


蓝色网际

  • 帖子:56
  • 精华:2
  • 相册:60
  • 粉丝:0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04-23
铜羽三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铜羽三级
  • 经验值:1425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575
  • 积分:371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0-04-23
35 发表于 2012-02-18,13:55

支持版主!

宽容多一点,欲望少一点,快乐多一点…… 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bluenet2010 相册:http://pp.fengniao.com/myalbum_923234.html


笑傲江湖1777

  • 帖子:148
  • 精华:6
  • 相册:70
  • 粉丝:23
  • 地区:北京,朝阳区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10-19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5194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4806
  • 积分:833
  • 地区:北京,朝阳区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10-19
36 发表于 2012-03-04,08:49

引用:
作者: 岁岁平安
欢迎大家对此做法提出好的建议。
开办这个“好贴集”,版主要做大量工作。且需要持续大量的阅览,劳动强度非常大。为此俺感谢版主为大家学习交流和办好北京版的辛勤劳动!祝北京版越办越好!

笑傲江湖是一个追求开心的人,一个热爱美好生活的人。


BG1KLI

  • 帖子:422
  • 精华:45
  • 相册:70
  • 粉丝:4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7-06-24
银羽六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六级
  • 经验值:16110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3890
  • 积分:16313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7-06-24
37 发表于 2012-04-21,09:09

我有个千楼帖,不知道合格不合格?

我的相片自留地:http://bg1kli.tuchong.com/


_那の影

  • 帖子:1121
  • 精华:396
  • 相册:116
  • 粉丝:107
  • 地区:北京,丰台
  • 注册日期:2009-08-21
金羽八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八级
  • 经验值:61434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38566
  • 积分:72826
  • 地区:北京,丰台
  • 注册日期:2009-08-21
38 发表于 2012-04-24,19:18

引用:
作者: BG1KLI
我有个千楼帖,不知道合格不合格?

发出来就知道了~

· 审美决定作品。。。。。。 ·


a1188885

  • 帖子:4
  • 精华:12
  • 相册:2
  • 粉丝:20
  • 地区:吉林,长春
  • 注册日期:2009-05-07
银羽六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六级
  • 经验值:1518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4819
  • 积分:10384
  • 地区:吉林,长春
  • 注册日期:2009-05-07
39 发表于 2012-05-09,22:04

支持北京版!祝福北京版越办越好 !

也许风再起时我也会悄然离去,轻轻的和你挥手。我问你:风过有痕吗?你说:风过时有痕,风过后无痕。


亟亟歪歪

  • 帖子:410
  • 精华:10
  • 相册:197
  • 粉丝:28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8-09-07
金羽七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七级
  • 经验值:3404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5959
  • 积分:7021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8-09-07
40 发表于 2012-05-23,22:59

引用:
作者: yqlyql-007
支持北京版!祝北京版越办越好,佳能版应向您们学习!
引用老哥的话,哈哈!!!
必须支持那影老哥的辛苦耕耘和付出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脑子+眼睛+镜头等于人生!!!


更多精彩内容,点此翻到下一页>>
发新帖回复
1 2 3 4 5 ... 9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论坛精选

论坛热帖

只看楼主 一键看图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《 好 帖 集 》

热门推荐

焦圈

焦圈,为摄影而生

发帖规则
可以发表新主题 可以回复主题 可以上传附件 可以编辑您的帖子
论坛启用BB代码 论坛启用表情符号 论坛启用[IMG]代码 论坛启用HTML代码
关闭 错误提示

确定
关闭 IP信息查看

IP地址:192.168.1.1

关闭

关闭

您的帖子已经提交审核,将在审核通过后发布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