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手机浏览
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主题摄影交流区 > 宠物摄影 > 正文 手机查看

我家的大

1440 浏览 13 回帖
关闭 您还没有绑定微信,绑定微信后可以订阅论坛相关通知~ 马上绑定
绑定微信
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
楼主
  • 0大头猫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88 经验值:594 帖子:40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4-01-25
0铜羽三级
1 2004-02-10 18:42:49
0

篦重18斤,

  • 0无地自容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94 经验值:965 帖子:26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3-01-14
0铜羽三级
2 2004-02-10 21:31:48
0

一颗牙嗑坏一点点啦,注意保养啊,否则以后要装假牙罗:D:D

  • 0蔚蓝诡计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358 经验值:3715 帖子:71 精华:2 相册:1 粉丝:3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3-01-23
0银羽四级
3 2004-02-11 00:20:17
0

OH MY GOD!!
18斤??
猪猫??

  • 0猫疤 荣誉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1082 经验值:2030 帖子:95 精华:7 相册:5 粉丝:19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2-05-12
0银羽四级
4 2004-02-11 11:16:54
0

照片上还真看不出来胖。牙齿磨损是正常的,没事。就是看上去有点黄,注意牙结石:)

  • 0一剑飘红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310 经验值:13852 帖子:166 精华:暂无 相册:16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2-08-31
0银羽六级
5 2004-02-11 12:33:27
0

牙黄了点,不会是氟斑牙吧?注意氟的摄入量:D:D:D

签名
得之不求,求之不得---随缘!
楼主
  • 0大头猫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88 经验值:594 帖子:40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4-01-25
0铜羽三级
6 2004-02-11 19:32:02
0

呵呵,著著大家的晷心。

楼主
  • 0大头猫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88 经验值:594 帖子:40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4-01-25
0铜羽三级
7 2004-02-11 20:05:24
0

胖吧?

  • 0猫疤 荣誉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1082 经验值:2030 帖子:95 精华:7 相册:5 粉丝:19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2-05-12
0银羽四级
8 2004-02-11 20:38:55
0

小三角

最初由 一剑飘红 发布
牙黄了点,不会是氟斑牙吧?注意氟的摄入量:D:D:D

哈哈,那是猫长期吃肉类软食造成的,现在也有猫狗专用的牙膏,也可以去医院洗牙,可比人贵多了:)

  • 0猫疤 荣誉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1082 经验值:2030 帖子:95 精华:7 相册:5 粉丝:19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2-05-12
0银羽四级
9 2004-02-11 20:40:13
0

小三角

最初由 JT5409 发布
胖吧?

原来肥的是后面,哈哈。

  • 0陶陶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9 经验值:333 帖子:13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3-11-30
0铜羽二级
10 2004-02-16 23:27:51
0

像加菲猫,看不见脚的:D:D

首页12下一页尾页共2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婚礼 风光 生态 模特 黄昏 大海 湖水 汀州古域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宠物摄影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
选择精华
确定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