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器材交流区 > 135画幅相机系统 > 单反相机和镜头 > 正文 手机查看

提剑风雷动——记万国体育广州荔湾国际击剑体验中心

1697 浏览 37 回帖
关闭 您还没有绑定微信,绑定微信后可以订阅论坛相关通知~ 马上绑定
绑定微信
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,
绑定微信号订阅论坛通知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1 2019-07-07 15:53:12
0

万国体育广州荔湾国际击剑中心是国际上规模最大、设施最完备的击剑运动专业培训机构;坐落于荔湾路动感小西关内,场馆面积3200平方米,拥有28条国际比赛标准剑道;
由前国家队主教练和海外知名教练带领的逾60人的精英教练团队;拥有先进的教学理念,生动的教学形式,完善的教学体系;它在全国的几个大城市都有设点。
限4岁(含)到18岁(含)的人群参加和体验。
本人2017年7月至2018年5月先后三次来这里拍摄。
片子全部都是抓拍,构图的主旨就是画面尽量简洁干净,主体突出。
 
第一次用的是奥巴的E-M5MarkII,12-40/2.8 PRO(等效焦距×2)。
在诸多高端的无反相机中,奥林巴斯的复古机身是做得最到位的,索尼、富士、松下、徕卡的机身线条生硬简单,过于现代。我曾幻想着今后大相机背不动了全都换成这种小机子,只可惜4/3系统总是让人如鲠在喉,不舒服。
其实奥巴的画质、对焦系统、色彩还原这三大要素还是不错的。
说到奥巴的镜头群也是值得称道,专业镜头从超广角到超长焦都很齐全,价格适中,平民镜头也很丰富,比同一时期的索尼、富士要好,而且奥巴和松下的镜头可以互用弥补短缺。
拍摄时,虽然没有使用连拍,但可以看到单张的对焦速度,还是挺好的。高感的画质也说得过去。
M.ZD ED 7-14/2.8 PRO
M.ZD ED 40-150/2.8 PRO
M.ZD 12-100/4.0 ED IS PRO
M.ZD 25/1.2 ED PRO
M.ZD ED 300/4 IS PRO

相机品牌: 奥林巴斯 相机型号: E-M5MarkII 光圈:f/2.8 曝光时间:1/500 ISO:800 焦距:32.0 拍摄时间: 2017-07-02 09:59:34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2 2019-07-07 15:53:13
0

用慢门表现动感是常有的手法。

相机品牌: 奥林巴斯 相机型号: E-M5MarkII 光圈:f/8.0 曝光时间:1/25 ISO:800 焦距:27.0 拍摄时间: 2017-07-02 10:05:37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3 2019-07-07 15:53:14
0

教练耐心细致的示教。

相机品牌: 奥林巴斯 相机型号: E-M5MarkII 光圈:f/2.8 曝光时间:1/200 ISO:800 焦距:35.0 拍摄时间: 2017-07-02 10:14:01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4 2019-07-07 15:53:14
0

小丫头不到四岁,不过兴趣盎然,教练也一丝不苟。

相机品牌: 奥林巴斯 相机型号: E-M5MarkII 光圈:f/2.8 曝光时间:1/250 ISO:800 焦距:27.0 拍摄时间: 2017-07-02 10:20:23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5 2019-07-07 15:53:15
0

换上护具试试。

相机品牌: 奥林巴斯 相机型号: E-M5MarkII 光圈:f/2.8 曝光时间:1/160 ISO:800 焦距:40.0 拍摄时间: 2017-07-02 10:26:41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6 2019-07-07 15:53:16
0

哈哈!我刺中啦!

相机品牌: 奥林巴斯 相机型号: E-M5MarkII 光圈:f/2.8 曝光时间:1/200 ISO:800 焦距:40.0 拍摄时间: 2017-07-02 10:36:01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7 2019-07-07 15:53:16
0

我也刺中啦!

相机品牌: 奥林巴斯 相机型号: E-M5MarkII 光圈:f/3.5 曝光时间:1/100 ISO:800 焦距:30.0 拍摄时间: 2017-07-02 11:07:57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8 2019-07-07 15:53:17
0

激战。

相机品牌: 奥林巴斯 相机型号: E-M5MarkII 光圈:f/2.8 曝光时间:1/200 ISO:800 焦距:34.0 拍摄时间: 2017-07-02 10:12:13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9 2019-07-07 15:53:18
0

买了5D4以后,又来过两次,5D4配24-105Ⅱ当然是游刃有余了,比24-70更好使。
除顶级机,5D4堪称最完美的单反,如果硬说它有不足,那就是没有旋转屏。
更准更快的对焦系统,优异的高感表现,每秒7张的高速连拍保障了这种题材的拍摄需要。
20-105是一支适用面广,实用性强的高规格大变焦镜头,涵盖平时拍摄题材的85%,不然索尼、适马、松下也不可能纷纷效仿,可很多人却把它出了换24-70大光圈。
ASC镀膜是佳能研发的新镀膜技术,可有效抑制因光反射引起的鬼影和眩光,ASC镀膜使镜头画质有了很大提升,特别是在高像素的机身上。

相机品牌: 佳能(Canon) 相机型号: 佳能 EOS 5D Mark IV 光圈:f/4.5 曝光时间:1/320 ISO:3200 焦距:28.0 拍摄时间: 2017-09-17 08:59:47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楼主
  • 0巫师008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 经验值:9947 帖子:56 精华:11 相册:暂无 粉丝:44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1-03-26
0银羽五级
10 2019-07-07 15:53:19
0

强大的师资力量,基本做到了一对一的教学。

相机品牌: 佳能(Canon) 相机型号: 佳能 EOS 5D Mark IV 光圈:f/4.5 曝光时间:1/320 ISO:1000 焦距:45.0 拍摄时间: 2017-09-17 09:03:58
签名
走遍千山万水 看尽万紫千红
首页1234下一页尾页共4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少女 私房 晚霞 亲子 草原 翠鸟 杭州 海外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单反相机和镜头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
选择精华
确定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