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主题摄影交流区> 商业摄影> 正文

有没有做淘宝的朋友?

06139 030
  • 0msbqd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27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4-12-31
0铜羽一级
2010-02-07 02:12:32 21

小三角 m**qd

我们也是做淘宝童装的,也是照不出质感,另外我们的衣服也很少烫,主要是没精力,基本每月要上300款左右啊。
也上两张照片请老师们点评一下。

再上一张。

小三角 20楼msbqd

小三角 王飞龙1

照的衣服没质感 模特要换 最好在室外 我也是做淘宝的


我们也是做淘宝童装的,也是照不出质感,另外我们的衣服也很少烫,主要是没精力,基本每月要上300款左右啊。
也上两张照片请老师们点评一下。

 
相机品牌: 佳能(Canon) 相机型号: 佳能 EOS 30D 光圈:f/7.1 曝光时间:1/160 ISO:100 焦距:50.0 拍摄时间: 无
  • 0二零二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 经验值:680 帖子:14 精华:1 相册:0 粉丝:6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9-04-20
0铜羽三级
2010-02-07 21:27:53 22

小三角 m**qd

我们也是做淘宝童装的,也是照不出质感,另外我们的衣服也很少烫,主要是没精力,基本每月要上300款左右啊。
也上两张照片请老师们点评一下。

这张看了我,就会想买,呵呵,我觉得淘宝上的照片,能让顾客想买,应该可以了吧,另外,请问下,背景纸是哪儿买的,谢谢

小三角 20楼msbqd

小三角 王飞龙1

照的衣服没质感 模特要换 最好在室外 我也是做淘宝的


我们也是做淘宝童装的,也是照不出质感,另外我们的衣服也很少烫,主要是没精力,基本每月要上300款左右啊。
也上两张照片请老师们点评一下。

  • 0msbqd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27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4-12-31
0铜羽一级
2010-02-08 00:02:14 23



谢谢夸奖!这款衣服确实是需要秒杀的,第一次只拿到7件,一分钟之内给秒掉了,第二次15件,也是几分钟的交易完。当然我们不是靠图片,而是靠长期的品质和价格取胜。

背景是壁纸,这个小摄影室用了两种壁纸,还有一面墙是我们以前聘的小姑娘给手绘的。
我们现在只会把图裁剪一下,调整一下大小,完全不会PS。
现在正在谈一个专业摄影的来兼职,春节过后还想再招一个平面设计的。

小三角 22楼二零二

小三角 m**qd

我们也是做淘宝童装的,也是照不出质感,另外我们的衣服也很少烫,主要是没精力,基本每月要上300款左右啊。
也上两张照片请老师们点评一下。

这张看了我,就会想买,呵呵,我觉得淘宝上的照片,能让顾客想买,应该可以了吧,另外,请问下,背景纸是哪儿买的,谢谢

  • 0美丽夜景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23 经验值:2712 帖子:35 精华:1 相册:0 粉丝:5 地区:上海,浦东 注册日期:2010-01-04
0银羽四级
2010-02-08 13:13:32 24

效果不错的

签名
摄影爱好者 图库摄影师 旅行者
  • 0代号110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 经验值:73 帖子:2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广东,深圳 注册日期:2017-12-21
0铜羽一级
2018-05-22 14:26:44 25

图片不错

小三角 21楼msbqd

小三角 m**qd

我们也是做淘宝童装的,也是照不出质感,另外我们的衣服也很少烫,主要是没精力,基本每月要上300款左右啊。
也上两张照片请老师们点评一下。

再上一张。

  • 0FNYX10879643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91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2 地区:浙江,绍兴 注册日期:2018-05-06
0铜羽一级
2018-05-23 09:56:17 26

模特差评....噗....猥锁大叔...略略略

  • 0你过来啊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4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广东,深圳 注册日期:2018-05-30
0铜羽一级
2018-05-31 09:34:15 27

哈哈~~~

签名
你是什么鬼
  • 01982zwz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8 经验值:365 帖子:11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6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5-18
0铜羽二级
2018-07-28 21:02:31 28

哎,看到了前年的我。楼主努力吧。。。多看,多拍。我现在拍的也不好,还在继续努力中。

  • 0kangyingtao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37 帖子:1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广东,中山 注册日期:2014-04-15
0铜羽一级
2018-08-10 18:32:54 29

楼主淘宝主要就是靠图片,如果你是客人看到这样的产品你会不会有购买欲望?

  • 0杨亚诺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4 经验值:43 帖子:4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01-09
0铜羽一级
2018-09-27 15:58:32 30

这衣服卖不出去了!找一位专业的摄影师吧

首页上一页123尾页共3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故宫 西安 武汉 武侠 古装 节日 航拍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商业摄影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