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主题摄影交流区 > 新手论坛 > 正文 手机查看

等待、后期、现场、野鸭子

814 浏览 38 回帖
关闭 您还没有绑定微信,绑定微信后可以订阅论坛相关通知~ 马上绑定
绑定微信
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,
绑定微信号订阅论坛通知
楼主
  • 0zhao11186 风光摄影师 虚线
  • 积分:1695 经验值:9356 帖子:314 精华:79 相册:19 粉丝:6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3
0银羽五级
1 2019-01-22 12:02:20
0

当我回来以后做完几张片子的后期已经是午夜过零点了。第一个体会竟然是感觉很佩服哪些不需要后期直出的法师们。佩服他们的勇气、也佩服他们的水平,当然不佩服他们的审美。回到现场:一个人到达以后,一看这个环境,附4、5、6楼手机的记录。简直就是欲哭无泪啊。只好等待下去。幸好有个无聊的人过来看我在搞什么名堂,结果就两人站在这个水边东南西北地瞎聊天打发了许多的无聊时光。。。他走以后,我就和那些野鸭子玩起了躲猫猫:它们一开始从中间的水面那里往我左手方向慢慢地走来,一直到岸上面,然后我走过去想看看它们的胆子究竟有多大,结果我一靠近,它们就飞回去了。一小会儿它们又开始集体冲锋,我再上去它们又飞回去。。。。挺好玩,哪些野鸭子陪伴了我许多开心的时光。
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/ NIKON CORPORATION 相机型号: 尼康 D750(单机) / NIKON D750 光圈:f/8.0 曝光时间:1/4 ISO:100 焦距:24.0 拍摄时间: 2019-01-21 15:52:53
签名
责我者友之,胜我者师之。
楼主
  • 0zhao11186 风光摄影师 虚线
  • 积分:1695 经验值:9356 帖子:314 精华:79 相册:19 粉丝:6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3
0银羽五级
2 2019-01-22 12:02:22
0
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/ NIKON CORPORATION 相机型号: 尼康 D750(单机) / NIKON D750 光圈:f/8.0 曝光时间:1/3 ISO:100 焦距:23.0 拍摄时间: 2019-01-21 17:07:55
签名
责我者友之,胜我者师之。
楼主
  • 0zhao11186 风光摄影师 虚线
  • 积分:1695 经验值:9356 帖子:314 精华:79 相册:19 粉丝:6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3
0银羽五级
3 2019-01-22 12:02:24
0
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/ NIKON CORPORATION 相机型号: 尼康 D750(单机) / NIKON D750 光圈:f/11.0 曝光时间:16/10 ISO:100 焦距:24.0 拍摄时间: 2019-01-21 17:24:00
签名
责我者友之,胜我者师之。
楼主
  • 0zhao11186 风光摄影师 虚线
  • 积分:1695 经验值:9356 帖子:314 精华:79 相册:19 粉丝:6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3
0银羽五级
4 2019-01-22 12:02:25
0

相机品牌: HUAWEI 相机型号: HUAWEI MLA-AL10 光圈:f/2.0 曝光时间:1/3386 ISO:50 焦距:4.3 拍摄时间: 2019-01-21 15:46:50
签名
责我者友之,胜我者师之。
楼主
  • 0zhao11186 风光摄影师 虚线
  • 积分:1695 经验值:9356 帖子:314 精华:79 相册:19 粉丝:6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3
0银羽五级
5 2019-01-22 12:02:26
0

相机品牌: HUAWEI 相机型号: HUAWEI MLA-AL10 光圈:f/2.0 曝光时间:1/5159 ISO:50 焦距:4.3 拍摄时间: 2019-01-21 16:28:30
签名
责我者友之,胜我者师之。
楼主
  • 0zhao11186 风光摄影师 虚线
  • 积分:1695 经验值:9356 帖子:314 精华:79 相册:19 粉丝:6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3
0银羽五级
6 2019-01-22 12:02:28
0

相机品牌: HUAWEI 相机型号: HUAWEI MLA-AL10 光圈:f/2.0 曝光时间:1/1338 ISO:50 焦距:4.3 拍摄时间: 2019-01-21 15:46:34
签名
责我者友之,胜我者师之。
  • 0薯片狗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836 经验值:9072 帖子:143 精华:36 相册:1 粉丝:127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6-22
0银羽五级
7 2019-01-22 13:26:54
0

嘿嘿,和我去年国庆节逗麻雀差不多。。。来回赶,逗了一下午

签名
https://500px.me/ericli
  • 0股网金来 新手论坛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23784 经验值:46687 帖子:124 精华:77 相册:6 粉丝:527 地区:天津,河西 注册日期:2012-12-29
0金羽七级
8 2019-01-22 21:02:09
0

等明年,野鸭子一想湖边还有个大怪物,就不敢回来了。哈哈~

  • 0股网金来 新手论坛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23784 经验值:46687 帖子:124 精华:77 相册:6 粉丝:527 地区:天津,河西 注册日期:2012-12-29
0金羽七级
9 2019-01-22 21:03:10
0

后期的不错,2、3楼前景再亮些会更好。

  • 0偶尔而已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68 经验值:1691 帖子:30 精华:4 相册:1 粉丝:15 地区:湖北,天门 注册日期:2016-05-07
0铜羽三级
10 2019-01-22 21:22:38
0

学习欣赏佳作!

签名
乐学善知,习摄修德。
首页1234下一页尾页共4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长曝 摄影 光影 春节 杭州 日系 复古 婚纱摄影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新手论坛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
选择精华
确定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