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主题摄影交流区> 摄影学院> 正文

#蜂鸟·我的2018影像回顾#2018,我并没有满意的片子 精华

  • 0千寻她爹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928 经验值:3270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40 地区:湖南,长沙 注册日期:2012-01-08
0银羽四级
2019-01-11 11:53:58 481

太湿一般都说自己是菜鸟新手,菜鸟新手往往容易膨胀

小三角 480楼藏花

不不不,我是菜鸟一个!

  • 0wind4art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363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06-23
0铜羽二级
2019-01-11 12:17:44 482

自己搜一下很难么?你可以毫无根据乱说,就别以为别人和你一样。我说话一向要有根据,职业习惯。
在另一个帖子里你说我懒,看来懒的是你啊。。自己回头看,436楼。
藏花才是有水平,有胸襟的人,你好好学学。

小三角 479楼老轨1

藏花承认什么了

  • 0纸上河山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0 经验值:1991 帖子:34 精华:4 相册:1 粉丝:86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3-21
0铜羽三级
2019-01-13 22:08:56 483

哈哈,老哥,你用过数码相机吗?

小三角 408楼纯粹摄影之最

这是一个什么年代,造假有理? 造假理直气壮!,拍照修饰一下无所谓,东拼西凑也叫摄影。摄影突出一个“摄”字,摄 即是前期拍摄,后期是ps,是图片处理制作,是和摄影完全2个概念。服了,浮躁 肤浅 浮夸 浮肿 就是你们这些人的写照

签名
找寻世间至美至真。
  • 0纸上河山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0 经验值:1991 帖子:34 精华:4 相册:1 粉丝:86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3-21
0铜羽三级
2019-01-13 22:10:55 484

真自信。作品呢?

小三角 473楼wind4art

不能拍?就这样的你还来参与大人的话题干嘛?先去学学摄影再说。

签名
找寻世间至美至真。
  • 0纸上河山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0 经验值:1991 帖子:34 精华:4 相册:1 粉丝:86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3-21
0铜羽三级
2019-01-13 22:28:51 485

老杀,我还真不敢奔你那水平上去。哈哈,在蜂鸟我一直把你的片当反面教材看的。至于文艺青年什么的,我觉得一个优秀的摄影人,既能拍好照片,又能写一手锦绣文章,只是标配,因为摄影它本身就是根植在文学、历史、地理等基础知识上的,是与绘画、书法、音乐等各种艺术融会贯通的 。你觉得呢?

小三角 282楼0杀破狼0

你这水平看热闹,然后学着当文艺青年。

签名
找寻世间至美至真。
  • 0wind4art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363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06-23
0铜羽二级
2019-01-13 22:59:17 486

兄弟,恕我愚钝,没明白你啥意思。。不过大师,看了你的作品,我愧不如你。我拍的是照片,算不上作品。。害羞脸。。

小三角 484楼纸上河山

真自信。作品呢?

  • 00杀破狼0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391 经验值:4223 帖子:38 精华:1 相册:12 粉丝:298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4-03-24
0银羽四级
2019-01-14 12:36:50 487

我觉得你是真把摄影当艺术了?

在空中楼阁中意淫自己明白了摄影,觉得自己是悟性高的人。






先明白光质量吧,你的片子基本就是自我娱乐。

小三角 485楼纸上河山

老杀,我还真不敢奔你那水平上去。哈哈,在蜂鸟我一直把你的片当反面教材看的。至于文艺青年什么的,我觉得一个优秀的摄影人,既能拍好照片,又能写一手锦绣文章,只是标配,因为摄影它本身就是根植在文学、历史、地理等基础知识上的,是与绘画、书法、音乐等各种艺术融会贯通的 。你觉得呢?

  • 0wind4art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363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2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06-23
0铜羽二级
2019-01-14 13:56:58 488

又出来啦?我在你的一亩三分地上问你的问题,你哪个明明白白的回答过?你在饕餮那个烂贴里,一口咬定说在风光版和我争论相机A档M档,请问,你有和我在风光板争论的证据么?有就拿出来。我还纳闷,我知道有你这号人也就去年12月中旬的事情,什么时候在风光板和你争论过那个A档M档。

你这种连自己和谁在什么地方说过什么话都懒得求证,睁眼就说瞎话的,还什么脸说别人假?不许反驳,否则我会当众就你公开说的话,问你更难堪的问题。

小三角 487楼0杀破狼0

我觉得你是真把摄影当艺术了?

在空中楼阁中意淫自己明白了摄影,觉得自己是悟性高的人。






先明白光质量吧,你的片子基本就是自我娱乐。

  • 0纸上河山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0 经验值:1991 帖子:34 精华:4 相册:1 粉丝:86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3-21
0铜羽三级
2019-01-14 15:12:27 489

1.老杀,你否认摄影是一个艺术门类,你伤我的心了,这些年,我想拿摄影来装一下文艺门面的心已经坠落到十八层地狱。好吧,就算相机只是一个光学仪器,发明的初衷就是为了纪录,它所衍生的电影电视只能拍拍纪录片一个种类,而且是没有主题,没有结构,未经剪辑的那种,我也无话可说。我真不明白,你这理工科的脑袋为摄影瞎操什么心呢?你根本就不懂摄影也不懂艺术。
2.空中楼阁,其实是你的:蜂鸟10年感慨,让人发笑,可叹井底之蛙,自吹自擂。画地为牢,你是否一直活在自己的想像之中?出了蜂鸟,你人认识你吗?你有朋友吗?你啊,吵吵还行,勉强及格,片子一发,熏倒一片。一代建立摄影思维版版主,毒狼帮帮主,理论强人,行动侏儒,知行不一、颜厚无耻,真是让人开了眼界。丢不丢人?
3、提光的质量。真以为自己是开普勒或牛顿再世了?你劝你还是再多学两年人像吧。用光,在人像上你才能明白光的更多原理与使用方法。第一要务,你要明白什么是柔光,柔到什么程度才是最佳的,光在什么时间段从哪个方向来,你在什么角度拍才是最正确的。相机色温要怎么去调整,别用自动色温,百分百的不准,一定要K值人工设置参数。另外,你还要注意ISO的高低对色温的影响,必要时还要用到色温飘移。

小三角 487楼0杀破狼0

我觉得你是真把摄影当艺术了?

在空中楼阁中意淫自己明白了摄影,觉得自己是悟性高的人。






先明白光质量吧,你的片子基本就是自我娱乐。

签名
找寻世间至美至真。
  • 0纸上河山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0 经验值:1991 帖子:34 精华:4 相册:1 粉丝:86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3-21
0铜羽三级
2019-01-14 15:33:47 490

今日,我只想送给大家一名话,你还在沉默吗?这句话,今天还依然刻在波士顿犹太人屠杀纪念碑上:
在德国,
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;
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不是犹太人;
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;
此后,他们追杀天主教徒,我没有说话,因为我是新教教徒;
最后他们奔我而来,却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。

签名
找寻世间至美至真。
首页上一页46474849505152下一页尾页共58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微距 模特 写真 夜景 静物 光影 复古 车模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摄影学院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自6月1日起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