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器材交流区> 135画幅相机系统> 单反相机和镜头> 正文

索尼A7R3-尼康Z7-佳能EOSR 您更喜欢那一台???

010241 052
楼主
  • 0文太大叔 单反/旁轴/中大画幅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40395 经验值:217975 帖子:6186 精华:399 相册:0 粉丝:4011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0-06-22
0金羽九级
0
2018-09-14 09:29:35 1

总是没有完美的机器
索尼本来啥都好
但是看着佳能尼康出来后
总感觉少个肩屏
并且左边肩膀少个转盘(如果和A9一样就好了)

尼康当然也好 就是卡槽有些不爽···还是XQD卡···

佳能?就不知道宽容度啥水平了大家可以讨论一下,自己更喜欢那一台?
 

 
签名
知名摄影师 微博 文太大叔微信 wentaidashu2
楼主
  • 0文太大叔 单反/旁轴/中大画幅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40395 经验值:217975 帖子:6186 精华:399 相册:0 粉丝:4011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0-06-22
0金羽九级
0
2018-09-14 09:29:36 2

 
签名
知名摄影师 微博 文太大叔微信 wentaidashu2
楼主
  • 0文太大叔 单反/旁轴/中大画幅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40395 经验值:217975 帖子:6186 精华:399 相册:0 粉丝:4011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0-06-22
0金羽九级
0
2018-09-14 09:29:37 3

 
签名
知名摄影师 微博 文太大叔微信 wentaidashu2
楼主
  • 0文太大叔 单反/旁轴/中大画幅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40395 经验值:217975 帖子:6186 精华:399 相册:0 粉丝:4011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0-06-22
0金羽九级
0
2018-09-14 09:29:37 4

 
签名
知名摄影师 微博 文太大叔微信 wentaidashu2
楼主
  • 0文太大叔 单反/旁轴/中大画幅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40395 经验值:217975 帖子:6186 精华:399 相册:0 粉丝:4011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0-06-22
0金羽九级
0
2018-09-14 09:29:38 5

 
签名
知名摄影师 微博 文太大叔微信 wentaidashu2
楼主
  • 0文太大叔 单反/旁轴/中大画幅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40395 经验值:217975 帖子:6186 精华:399 相册:0 粉丝:4011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0-06-22
0金羽九级
0
2018-09-14 09:29:38 6

 
签名
知名摄影师 微博 文太大叔微信 wentaidashu2
楼主
  • 0文太大叔 单反/旁轴/中大画幅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40395 经验值:217975 帖子:6186 精华:399 相册:0 粉丝:4011 地区:上海,黄浦 注册日期:2010-06-22
0金羽九级
0
2018-09-14 09:29:39 7

 
签名
知名摄影师 微博 文太大叔微信 wentaidashu2
  • 0tttaoisme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81 经验值:9443 帖子:16 精华:6 相册:0 粉丝:4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8-03-30
0银羽五级
2018-09-14 09:39:39 8

如果从品牌忠诚度的角度,我会选择感动。
感情这玩意儿,很奇妙,哈哈哈哈!

签名
我崇尚的摄影理念是摄影能让生活更美好,梦想更多彩,社会更和谐!
  • 0m177286273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11 经验值:10488 帖子:222 精华:11 相册:0 粉丝:43 地区:上海,浦东 注册日期:2015-10-16
0银羽六级
2018-09-14 09:54:59 9

俺跟它们三个不一个帮派

签名
前行的方向除了道路还有内心!
  • 0白毛狼王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951 经验值:67410 帖子:1131 精华:143 相册:0 粉丝:181 地区:北京,石景山 注册日期:2010-04-22
0金羽八级
2018-09-14 10:00:13 10

C的造型更接近传统,但是,俺近期不需要,啥时俺端不动单反了再选一台轻巧点的,其实是看中奥巴系列的。

签名
在这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在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北京 北京
首页12345下一页尾页共5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美女 摄影 天津 郁金香 春天 古装写真 迟舟作品 平遥古城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单反相机和镜头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