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品牌交流区 > 腾龙 > 正文 手机查看

#腾龙28-75/2.8 Di III RXD镜头测试#生活随拍

39467 浏览 50 回帖
关闭 您还没有绑定微信,绑定微信后可以订阅论坛相关通知~ 马上绑定
绑定微信
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,
绑定微信号订阅论坛通知
  • 0精英联盟精狼组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10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四川,成都 注册日期:2013-09-12
0铜羽一级
11 2018-06-21 20:12:11
0

这帖子需要养,等几天后在看,哈哈哈

  • 0mavis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29 帖子:1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1-05-29
0铜羽一级
12 2018-06-21 20:24:08
0

中国第五大发明“饥饿营销”,开始传向日本啦

  • 0acgMiku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11 帖子:暂无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0-07-04
0铜羽一级
13 2018-06-21 20:36:12
0

好红的照片,哈哈哈哈哈

  • 0唧唧歪歪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 经验值:40 帖子:2 精华:暂无 相册:暂无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1-05-20
0铜羽一级
14 2018-06-21 20:48:02
0

又是每天一张的么?

楼主
  • 0风叔说 手机摄影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6784 经验值:26728 帖子:488 精华:22 相册:14 粉丝:333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1-10-10
0金羽七级
15 2018-06-22 08:56:50
0

没有办法,地理位置的关系

小三角 2楼sbhq

抓拍时机着实不错,就是下面的双层围栏有点出戏,其他都还好

签名
国家高级摄影师,CPChina百强摄影师,一加签约摄影师
楼主
  • 0风叔说 手机摄影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6784 经验值:26728 帖子:488 精华:22 相册:14 粉丝:333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1-10-10
0金羽七级
16 2018-06-22 08:57:21
0

敬请期待

小三角 3楼慢慢游荡

腾龙第二篇吗?厉害了,期待其他作品

签名
国家高级摄影师,CPChina百强摄影师,一加签约摄影师
楼主
  • 0风叔说 手机摄影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6784 经验值:26728 帖子:488 精华:22 相册:14 粉丝:333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1-10-10
0金羽七级
17 2018-06-22 08:57:49
0

没问题,会多发一些图片的

小三角 5楼xiaoxiaoyukeai

楼主多写一些镜头的东西呀,或者多发些图吧~

签名
国家高级摄影师,CPChina百强摄影师,一加签约摄影师
楼主
  • 0风叔说 手机摄影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6784 经验值:26728 帖子:488 精华:22 相册:14 粉丝:333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1-10-10
0金羽七级
18 2018-06-22 08:58:39
0

素质真的很不错,搭配a7系列还是a6000系列都很爽

小三角 9楼欣欣

我想知道这个镜头素质到底有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玄乎,特别好,希望楼主能总结总结

签名
国家高级摄影师,CPChina百强摄影师,一加签约摄影师
楼主
  • 0风叔说 手机摄影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6784 经验值:26728 帖子:488 精华:22 相册:14 粉丝:333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1-10-10
0金羽七级
19 2018-06-22 19:37:24
0

在三里屯日式料理店,拍摄正在加工生鱼的厨师。

用腾龙28-75镜头长焦端拍摄,即使在弱光下的对焦依旧十分果断,不会出现拉风箱的情况。

相机品牌: 索尼(Sony) 相机型号: 索尼 ILCE-7RM3(单机) 光圈:f/2.8 曝光时间:1/200 ISO:640 焦距:75.0 拍摄时间: 2018-06-09 19:02:40
签名
国家高级摄影师,CPChina百强摄影师,一加签约摄影师
楼主
  • 0风叔说 手机摄影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6784 经验值:26728 帖子:488 精华:22 相册:14 粉丝:333 地区:北京,海淀 注册日期:2011-10-10
0金羽七级
20 2018-06-23 23:19:41
0

拍摄于上海某艺术中心,旋转式的建筑,几何形状的屋顶。

使用腾龙28-75镜头28mm端进行拍摄,可见广角端变形控制的相当给力,画质也十分出色。

相机品牌: 索尼(Sony) 相机型号: 索尼 ILCE-7M2(单机) 光圈:f/3.2 曝光时间:1/500 ISO:100 焦距:28.0 拍摄时间: 2018-06-12 10:21:50
签名
国家高级摄影师,CPChina百强摄影师,一加签约摄影师
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共6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观念 商业 重庆 共青森林公园 动物 果实 港风人像 汀州古域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腾龙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

请您先验证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

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

发送验证码
应国家相关法律要求,使用信息发布、即时通讯等互联网服务需进行身份信息验证。为保障您对相关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,建议您尽快完成手机号验证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。
若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 yang.luyao@fengniao.com
选择精华
确定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