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主题摄影交流区> 宠物摄影> 正文

精神抖擞过大年! 精华

01043 028
楼主
  • 0白毛狼王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733 经验值:66040 帖子:1102 精华:138 相册:0 粉丝:176 地区:北京,石景山 注册日期:2010-04-22
0金羽八级
2018-02-20 21:24:33 21

谢谢您的鼓励!祝您春节快乐!

小三角 20楼庞云南

拍摄精彩!新年快乐!

签名
在这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在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北京 北京
IP地址:114.249.65.23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黑森林老狼 港澳台及海外站长 虚线
  • 积分:9767 经验值:94378 帖子:3871 精华:1640 相册:0 粉丝:310 地区:其他,德国 注册日期:2016-03-28
0金羽八级
2018-02-27 04:07:11 22

用心拍摄,加分支持

6666666666666666

签名
摄影艺术的真谛或许并不在于追求顶尖的设备和完美无缺的技术,更多时候是摄影者所具有的情怀和他对周围世界的理解以及领悟。
IP地址:109.91.33.17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 赠5分
  • 0黑森林老狼 港澳台及海外站长 虚线
  • 积分:9767 经验值:94378 帖子:3871 精华:1640 相册:0 粉丝:310 地区:其他,德国 注册日期:2016-03-28
0金羽八级
2018-02-27 04:07:32 23

眼神,栩栩如生。

签名
摄影艺术的真谛或许并不在于追求顶尖的设备和完美无缺的技术,更多时候是摄影者所具有的情怀和他对周围世界的理解以及领悟。
IP地址:109.91.33.17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白毛狼王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733 经验值:66040 帖子:1102 精华:138 相册:0 粉丝:176 地区:北京,石景山 注册日期:2010-04-22
0金羽八级
2018-02-27 21:20:11 24

谢谢老友点评支持鼓励!得益于5D4给力的对焦系统!

小三角 23楼黑森林老狼

眼神,栩栩如生。

签名
在这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在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北京 北京
IP地址:123.113.232.118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闵嘟嘟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 经验值:136 帖子:11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10-19
0铜羽二级
2018-03-05 09:53:35 25

看着就是一个小坏蛋

小三角 3楼白毛狼王

IP地址:219.239.24.85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白毛狼王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733 经验值:66040 帖子:1102 精华:138 相册:0 粉丝:176 地区:北京,石景山 注册日期:2010-04-22
0金羽八级
2018-03-05 10:13:32 26

身手矫健,三维空间任纵横!呵呵!

小三角 25楼闵嘟嘟

看着就是一个小坏蛋

签名
在这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在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北京 北京
IP地址:115.35.121.12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闵嘟嘟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 经验值:136 帖子:11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10-19
0铜羽二级
2018-03-12 14:18:40 27

w我怎么找不到在哪里发表照片啦?

IP地址:219.239.24.85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白毛狼王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9733 经验值:66040 帖子:1102 精华:138 相册:0 粉丝:176 地区:北京,石景山 注册日期:2010-04-22
0金羽八级
2018-03-12 15:12:05 28

如果发帖,点板块右上角“发帖”;如果回帖中发照片,每层楼右下角有“高级回复”,点开即可贴照片

小三角 27楼闵嘟嘟

w我怎么找不到在哪里发表照片啦?

签名
在这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 在这有太多让我眷恋的东西 北京 北京
IP地址:115.35.121.12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闵嘟嘟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9 经验值:136 帖子:11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10-19
0铜羽二级
2018-03-13 14:34:27 29

IP地址:219.239.24.85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首页上一页123尾页共3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武汉 写真 抓拍 晚霞 胡同 厦门 港尾 南京儿童摄影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宠物摄影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