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主题摄影交流区> 纪实人文> 正文

~华灯孤影~ 精华

0541 08
楼主
  • 0空气歌谣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217 经验值:4093 帖子:127 精华:24 相册:0 粉丝:54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3-03-19
0银羽四级
0
精华帖楼层
2018-01-03 20:41:46 1 右腿骨折过把此贴设为精华

应右腿版主的要求将此图发于纪实版,谢谢欣赏。

 

 
相机品牌: 尼康(Nikon) 相机型号: 尼康 D750(单机) 光圈:f/16.0 曝光时间:3/1 ISO:100 焦距:50.0 拍摄时间: 2016-11-07 19:04:30
推荐器材 蜂鸟租赁:尼康 D750(单机)
签名
我知道我很帅,但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,跟现在没半毛钱关系!
IP地址:10.15.184.9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右腿骨折过 纪实人文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49341 经验值:227114 帖子:4663 精华:188 相册:0 粉丝:108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4-01-07
0金羽九级
2018-01-03 21:48:19 2

必须加精!

不过我意思是一组都搬家过来嘛

IP地址:116.249.108.252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江楠摄影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418 经验值:45473 帖子:706 精华:6 相册:0 粉丝:238 地区:山东,临沂 注册日期:2016-09-25
0金羽七级
2018-01-04 06:14:46 3

拍摄精彩,感谢分享

IP地址:27.218.124.1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空气歌谣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217 经验值:4093 帖子:127 精华:24 相册:0 粉丝:54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3-03-19
0银羽四级
0
2018-01-04 11:13:52 4

多谢版主支持。

哈哈,等俺搬完砖就去搬图。。。

小三角 2楼右腿骨折过

必须加精!

不过我意思是一组都搬家过来嘛

签名
我知道我很帅,但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,跟现在没半毛钱关系!
IP地址:113.68.101.79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何子 封禁用户 虚线
  • 积分:189 经验值:32514 帖子:95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86 地区:贵州,贵阳 注册日期:2017-10-26
0金羽七级
2018-01-11 16:33:33 5

支持蜂鸟网!

签名
40D851.8501.417404L1002.81352L2002.8LII652.8241.4LII152.84005.6L1.4xIII1352.86D1803.5L
IP地址:1.204.240.250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砂糖火柴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19 帖子:1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广东,深圳 注册日期:2017-06-27
0铜羽一级
2018-01-13 17:59:42 6

请问下是什么参数拍的?

IP地址:113.87.43.18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空气歌谣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217 经验值:4093 帖子:127 精华:24 相册:0 粉丝:54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3-03-19
0银羽四级
0
2018-01-14 11:19:36 7

图片有EXIF

签名
我知道我很帅,但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,跟现在没半毛钱关系!
IP地址:121.8.207.11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空气歌谣 普通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217 经验值:4093 帖子:127 精华:24 相册:0 粉丝:54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3-03-19
0银羽四级
0
2018-01-14 11:19:50 8

图片有EXIF

小三角 6楼砂糖火柴

请问下是什么参数拍的?

签名
我知道我很帅,但那是几百年前的事了,跟现在没半毛钱关系!
IP地址:121.8.207.11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老毛青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01 经验值:2758 帖子:74 精华:1 相册:0 粉丝:8 地区:河北,石家庄 注册日期:2016-06-23
0银羽四级
2018-01-14 16:38:07 9

有创意,动的,静的,虚的,实的

签名
老房——有时请别人拍在下俺······
IP地址:124.236.197.192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徕卡 手机摄影 新疆 泼辣修图 人文纪实 时尚 成都婚纱摄影 古装摄影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纪实人文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