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主题摄影交流区> 新手论坛> 正文

尝试延时摄影 精华

02053 0111
楼主
  • 0薯片狗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41 经验值:3604 帖子:89 精华:11 相册:0 粉丝:37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7-06-22
0银羽四级
2017-12-21 22:01:28 11

要是能贴视频我就传视频了,比这图好看多了

小三角 8楼聚缘人

不是很慢啊,可能我网速比较快吧!

IP地址:119.130.207.155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广东大李 新手论坛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73771 经验值:185235 帖子:2251 精华:249 相册:0 粉丝:645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4-07-23
0金羽九级
2017-12-22 09:08:41 12

逆天了你

加精一楼,目的引起坛友注意,可以上传延时摄影呦。

IP地址:113.111.11.247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冬雨789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8 经验值:900 帖子:23 精华:2 相册:0 粉丝:9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11-21
0铜羽三级
2017-12-22 09:38:21 13

没玩过延时摄影,欣赏了!

签名
笑看世态 难得糊涂
IP地址:124.95.68.156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薯片狗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41 经验值:3604 帖子:89 精华:11 相册:0 粉丝:37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7-06-22
0银羽四级
2017-12-22 10:09:00 14

李版,我逆光了是啥意思啊。。。
是很少见人传延时摄影上来,还挺麻烦的,又要尽量保证画质,还要控制在20M以内。这贴只是一次尝试,以后有更好的再发上来。

小三角 12楼广东大李

逆天了你

加精一楼,目的引起坛友注意,可以上传延时摄影呦。

IP地址:119.130.207.155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薯片狗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41 经验值:3604 帖子:89 精华:11 相册:0 粉丝:37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7-06-22
0银羽四级
2017-12-22 10:09:17 15

谢谢鼓励!

小三角 13楼冬雨789

没玩过延时摄影,欣赏了!

IP地址:119.130.207.155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聚缘人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77 经验值:7845 帖子:100 精华:3 相册:0 粉丝:65 地区:广西,南宁 注册日期:2016-10-06
0银羽五级
2017-12-22 10:41:44 16

哈哈哈!不懂,反正我看你的图片播放速度还可以,因为网速快呢!

小三角 10楼薯片狗

这跟网速有啥关系。。。我说的是图片的播放速度。

签名
行者不止,是为遇见下一站美景!
IP地址:113.17.73.16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聚缘人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377 经验值:7845 帖子:100 精华:3 相册:0 粉丝:65 地区:广西,南宁 注册日期:2016-10-06
0银羽五级
2017-12-22 10:42:36 17

赞同

小三角 12楼广东大李

逆天了你

加精一楼,目的引起坛友注意,可以上传延时摄影呦。

签名
行者不止,是为遇见下一站美景!
IP地址:113.17.73.16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薯片狗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41 经验值:3604 帖子:89 精华:11 相册:0 粉丝:37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7-06-22
0银羽四级
2017-12-22 10:58:04 18

私信给我个邮箱,我发视频给你看!

小三角 16楼聚缘人

哈哈哈!不懂,反正我看你的图片播放速度还可以,因为网速快呢!

IP地址:119.130.207.155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广东大李 新手论坛版主 虚线
  • 积分:73771 经验值:185235 帖子:2251 精华:249 相册:0 粉丝:645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04-07-23
0金羽九级
2017-12-22 11:26:22 19

俺打错字了。还该是“逆天了”。

小三角 14楼薯片狗

李版,我逆光了是啥意思啊。。。
是很少见人传延时摄影上来,还挺麻烦的,又要尽量保证画质,还要控制在20M以内。这贴只是一次尝试,以后有更好的再发上来。

IP地址:113.65.206.1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薯片狗 高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241 经验值:3604 帖子:89 精华:11 相册:0 粉丝:37 地区:广东,广州 注册日期:2017-06-22
0银羽四级
2017-12-22 11:39:23 20

呀~~这就有点不好意思了。。。我还在坐井观天的阶段呢。。

小三角 19楼广东大李

俺打错字了。还该是“逆天了”。

IP地址:119.130.207.155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共12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体育 观念 共青森林公园 广州 写真 缅甸 尼康 深圳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新手论坛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