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屏
本版块精华列表>>蜂鸟摄影论坛>主题摄影交流区>新手论坛
发新帖回复 经验值积分规则说明
1 2 3 4 5 ... 7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静物几张。。

浏览(679)│回复(69)

hbtszcr
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相册:0
  • 粉丝:1
  • 地区:河北,唐山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10-27
铜羽二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铜羽二级
  • 经验值:108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392
  • 积分:0
  • 地区:河北,唐山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10-27
21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23

哈哈,话题作品

聚缘人

  • 帖子:51
  • 精华:0
  • 相册:6
  • 粉丝:28
  • 地区:广西,南宁
  • 注册日期:2016-10-06
银羽四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四级
  • 经验值:3662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338
  • 积分:142
  • 地区:广西,南宁
  • 注册日期:2016-10-06
22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26

引用:
作者: 薯片狗
美术。。。好难
美术我是一塌糊涂,哈哈哈!

哼ooO

  • 帖子:141
  • 精华:7
  • 相册:1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银羽四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四级
  • 经验值:3335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665
  • 积分:526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23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29

引用:
作者: 聚缘人
哈哈哈!爱咋滴咋滴,反正我也不需要这些东西来养家糊口,偶尔兴起来几句即可,踏踏实实做人多好!
我觉着就是~~这些东西说是文艺~~其实就是自娱自乐的玩意~~自己觉得玩高兴了怎么都好~~那种巨夸张的互相吹捧真是没必要~~平白无故的浪费精力~~~

聚缘人

  • 帖子:51
  • 精华:0
  • 相册:6
  • 粉丝:28
  • 地区:广西,南宁
  • 注册日期:2016-10-06
银羽四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四级
  • 经验值:3662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338
  • 积分:142
  • 地区:广西,南宁
  • 注册日期:2016-10-06
24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32

引用:
作者: 哼ooO
我觉着就是~~这些东西说是文艺~~其实就是自娱自乐的玩意~~自己觉得玩高兴了怎么都好~~那种巨夸张的互相吹捧真是没必要~~平白无故的浪费精力~~~
我就喜欢自娱自乐,偶尔有朋友过来就泡茶聊天,有空就一起出去转转,做个快乐洒脱的人!

哼ooO

  • 帖子:141
  • 精华:7
  • 相册:1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银羽四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四级
  • 经验值:3335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665
  • 积分:526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25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33

引用:
作者: 聚缘人
美术我是一塌糊涂,哈哈哈!
我也是~~就小学的时候学过素描~~~后来还把素描钢笔弄丢了就再也没碰过~~刚才定风波老兄提点了一下才想明白是该好好学学~~

哼ooO

  • 帖子:141
  • 精华:7
  • 相册:1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银羽四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四级
  • 经验值:3335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665
  • 积分:526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26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34

引用:
作者: 聚缘人
我就喜欢自娱自乐,偶尔有朋友过来就泡茶聊天,有空就一起出去转转,做个快乐洒脱的人!
确实很潇洒啊~~~唉~~我可咋办啊~~只能等退休了~~~~~~~

哼ooO

  • 帖子:141
  • 精华:7
  • 相册:1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银羽四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四级
  • 经验值:3335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665
  • 积分:526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27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34

引用:
作者: hbtszcr
哈哈,话题作品
欢迎加入~~~哈哈哈

哼ooO

  • 帖子:141
  • 精华:7
  • 相册:1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银羽四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四级
  • 经验值:3335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665
  • 积分:526
  • 地区:北京,宣武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1-03
28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39

引用:
作者: 薯片狗
木有了。。。旁边摆着架子鼓,另一边是葫芦丝。。。不知道咋想的
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吧~~~过去这个行业有过很辉煌的一段时间~~~那个时候大家都在追求纯净的音色~~万把块钱的质量稍好的乐器很不愁销路~~ 现在的消费主力估计是准备特长招生的小学生了吧。。。

我给我表弟就买了一套电箱吉他。。。话说现在的小学生都好拼啊。。。真不如过去多写点作业就得了~~~~

聚缘人

  • 帖子:51
  • 精华:0
  • 相册:6
  • 粉丝:28
  • 地区:广西,南宁
  • 注册日期:2016-10-06
银羽四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四级
  • 经验值:3662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338
  • 积分:142
  • 地区:广西,南宁
  • 注册日期:2016-10-06
29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51

引用:
作者: 哼ooO
确实很潇洒啊~~~唉~~我可咋办啊~~只能等退休了~~~~~~~
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!有点小爱好就不会那么迷茫了,比如你玩摄影!我的的小爱好蛮多,比如品茶,爬山,攀岩,山地自行车,摄影倒是没有像现在这么认真学习过,哈哈哈!

薯片狗

  • 帖子:73
  • 精华:8
  • 相册:0
  • 粉丝:19
  • 地区:广东,广州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6-22
铜羽三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铜羽三级
  • 经验值:1489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511
  • 积分:152
  • 地区:广东,广州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6-22
30 发表于 2017-11-14,20:52

引用:
作者: hbtszcr
哈哈,话题作品
哈哈哈,现象级作品

更多精彩内容,点此翻到下一页>>
发新帖回复
1 2 3 4 5 ... 7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论坛精选

论坛热帖

只看楼主 一键看图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静物几张。。

热门推荐

实时热搜

发帖规则
可以发表新主题 可以回复主题 可以上传附件 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 普通的新帖  普通的帖子  我参与的帖子
论坛启用BB代码 论坛启用表情符号 论坛启用[IMG]代码 论坛启用HTML代码  新的热帖  普通热帖  关闭的帖子
关闭 错误提示

确定
关闭 IP信息查看

IP地址:192.168.1.1

关闭

关闭

您的帖子已经提交审核,将在审核通过后发布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