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屏
本版块精华列表>>蜂鸟摄影论坛>主题摄影交流区>纪实人文
发新帖回复 经验值积分规则说明
1 2 3 4 5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好久没来了 看看右腿

浏览(904)│回复(43)

右腿骨折过

纪实/蜂鸟茶馆/昆明版主

  • 帖子:4022
  • 精华:170
  • 相册:3
  • 粉丝:921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4-01-07
金羽九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九级
  • 经验值:20375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796250
  • 积分:46328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4-01-07
41 发表于 2017-11-02,17:51

请伴娘加我微信:13888836383

愿意来云南昆明吗?

ψ(‵▽′)ψ ~( ̄▽ ̄)~(≧3≦) <(‵^′)> 单位就像一棵爬满猴子的大树, 向上看全是屁股, 向下看全是笑脸, 左右看全是耳目。


右腿骨折过

纪实/蜂鸟茶馆/昆明版主

  • 帖子:4022
  • 精华:170
  • 相册:3
  • 粉丝:921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4-01-07
金羽九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九级
  • 经验值:20375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796250
  • 积分:46328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4-01-07
42 发表于 2017-11-02,17:52

引用:
作者: Kiuwohn
哈哈,老右腿的单身梗看起牵动不少人的心辣,是那个穿白衣服的妹纸么,远远看不清,为啥子不搞几个特写的,既然是说媒嘛,新娘伴娘的可以在帖子里各占半壁江山噻,大家也方便一起参谋参谋阿。如果能拍到才艺展示的,是不是更妙,哈哈。
2011年至今单身6年了,时光匆匆,带走了我脑门顶上的黑丝

 [quote="Kiuwohn"]哈哈,老右腿的单身梗看起牵动不少人的心辣,是那个穿白衣服的妹纸么,远远看不清,为啥子不搞几个特写的,既然是说媒嘛,新娘伴娘的可以在帖子里各占半壁江山噻,大家也方便一起

ψ(‵▽′)ψ ~( ̄▽ ̄)~(≧3≦) <(‵^′)> 单位就像一棵爬满猴子的大树, 向上看全是屁股, 向下看全是笑脸, 左右看全是耳目。


右腿骨折过

纪实/蜂鸟茶馆/昆明版主

  • 帖子:4022
  • 精华:170
  • 相册:3
  • 粉丝:921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4-01-07
金羽九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九级
  • 经验值:203751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796250
  • 积分:46328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04-01-07
43 发表于 2017-11-02,17:54

言归正传,13,14,15都很好,想了半天还是加精美女吧

ψ(‵▽′)ψ ~( ̄▽ ̄)~(≧3≦) <(‵^′)> 单位就像一棵爬满猴子的大树, 向上看全是屁股, 向下看全是笑脸, 左右看全是耳目。


rzh66

  • 帖子:5
  • 精华:0
  • 相册:0
  • 粉丝:1
  • 地区:上海,浦东
  • 注册日期:2014-01-20
铜羽二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铜羽二级
  • 经验值:413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87
  • 积分:9
  • 地区:上海,浦东
  • 注册日期:2014-01-20
44 发表于 2017-11-14,19:26

文太大师现在很少光顾徕卡R35论坛呀?

发新帖回复
1 2 3 4 5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论坛精选

论坛热帖

只看楼主 一键看图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好久没来了 看看右腿

热门推荐

实时热搜

发帖规则
可以发表新主题 可以回复主题 可以上传附件 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 普通的新帖  普通的帖子  我参与的帖子
论坛启用BB代码 论坛启用表情符号 论坛启用[IMG]代码 论坛启用HTML代码  新的热帖  普通热帖  关闭的帖子
关闭 错误提示

确定
关闭 IP信息查看

IP地址:192.168.1.1

关闭

关闭

您的帖子已经提交审核,将在审核通过后发布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