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屏
蜂鸟摄影论坛>品牌交流区>索尼
发新帖回复 经验值积分规则说明
1 2 3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70200/4在颐和园试手

浏览(593)│回复(20)

老猫ytj

北京站长

  • 帖子:12290
  • 精华:2935
  • 相册:0
  • 粉丝:777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3-01-25
金羽九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金羽九级
  • 经验值:402315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597686
  • 积分:296762
  • 地区:北京,西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3-01-25
11 发表于 2017-10-12,23:43

拍的漂亮!

以诚待人 以影会友


俊颐32

索尼版主

  • 帖子:336
  • 精华:0
  • 相册:2
  • 粉丝:89
  • 地区:北京,东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2-09-19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6535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3465
  • 积分:424
  • 地区:北京,东城
  • 注册日期:2012-09-19
12 发表于 2017-10-13,00:45

支持~第一张给云点赞

顶峰影艺官方qq群:90213658.官方微信公共平台:dingfengyingyi。欢迎大家加入交流~关注群或平台有好礼相送~


路由谜影

  • 帖子:442
  • 精华:18
  • 相册:0
  • 粉丝:41
  • 地区:北京,朝阳区
  • 注册日期:2008-12-02
银羽六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六级
  • 经验值:13208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6792
  • 积分:2142
  • 地区:北京,朝阳区
  • 注册日期:2008-12-02
13 发表于 2017-10-13,09:21

老哥,也弃人像啦,哈哈,咱有多少年没一起拍人了,都改成各自拍风光了。

黎明东方

  • 帖子:34
  • 精华:12
  • 相册:0
  • 粉丝:4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6-02-25
铜羽三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铜羽三级
  • 经验值:633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367
  • 积分:194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6-02-25
14 发表于 2017-10-13,17:54

色彩漂亮,向版主学习!

坚实的大桥墩

索尼版主

  • 帖子:295
  • 精华:43
  • 相册:67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8503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497
  • 积分:4156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15 发表于 2017-10-13,21:14

引用:
作者: 大城视觉
画质细腻,色彩漂亮。向版主老师学习!十十十十十!
谢谢老师鼓励,欢迎老师多指导。

记录快乐锻炼身体


坚实的大桥墩

索尼版主

  • 帖子:295
  • 精华:43
  • 相册:67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8503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497
  • 积分:4156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16 发表于 2017-10-13,21:14

引用:
作者: 老猫ytj
拍的漂亮!
谢谢猫版支持关注。

记录快乐锻炼身体


坚实的大桥墩

索尼版主

  • 帖子:295
  • 精华:43
  • 相册:67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8503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497
  • 积分:4156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17 发表于 2017-10-13,21:15

引用:
作者: 俊颐32
支持~第一张给云点赞
谢谢版主鼓励支持。

记录快乐锻炼身体


坚实的大桥墩

索尼版主

  • 帖子:295
  • 精华:43
  • 相册:67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8503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497
  • 积分:4156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18 发表于 2017-10-13,21:16

引用:
作者: 路由谜影
老哥,也弃人像啦,哈哈,咱有多少年没一起拍人了,都改成各自拍风光了。
谢谢老弟关注支持。

记录快乐锻炼身体


坚实的大桥墩

索尼版主

  • 帖子:295
  • 精华:43
  • 相册:67
  • 粉丝:40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8503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497
  • 积分:4156
  • 地区:北京,海淀
  • 注册日期:2011-05-31
19 发表于 2017-10-13,21:16

引用:
作者: 黎明东方
色彩漂亮,向版主学习!
谢谢好友支持。

记录快乐锻炼身体


杨大牛牛

郑州版主

  • 帖子:452
  • 精华:29
  • 相册:0
  • 粉丝:33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8-20
银羽五级
 
  • 当前等级:银羽五级
  • 经验值:8938
  • 距离升级需经验值:1062
  • 积分:2001
  • 地区:未知
  • 注册日期:2017-08-20
20 发表于 2017-10-15,15:20

拍摄精彩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更多精彩内容,点此翻到下一页>>
发新帖回复
1 2 3 跳转到
返回列表

论坛精选

论坛热帖

只看楼主 一键看图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70200/4在颐和园试手

热门推荐

实时热搜

发帖规则
可以发表新主题 可以回复主题 可以上传附件 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 普通的新帖  普通的帖子  我参与的帖子
论坛启用BB代码 论坛启用表情符号 论坛启用[IMG]代码 论坛启用HTML代码  新的热帖  普通热帖  关闭的帖子
关闭 错误提示

确定
关闭 IP信息查看

IP地址:192.168.1.1

关闭

关闭

您的帖子已经提交审核,将在审核通过后发布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