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发帖 返回顶部
蜂鸟摄影论坛> 器材交流区> 135画幅相机系统> 单反相机和镜头> 正文

选择困难症啊,20号到新疆喀纳斯去,推荐带啥镜头?

03794 028
  • 0zhw_xj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7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8
0铜羽一级
2017-09-11 16:11:28 11

喀纳斯我认为长焦机会还是很多,尤其是上到观鱼亭看广阔湖面,可可托海因为是树林里的栈道长焦机会到是很少。徒步路很好走,几千公里奔袭一次,镜头还是带全吧。

小三角 5楼老手新兵

小三角 Mr張

虽然没去过新疆,不过那边给我的感觉就是地广人稀,长焦肯定是需要的。 我觉得你可以把镜头全部带上,毕竟是自驾游啊,也不存在重负需要长途跋涉的步行,暂时用不上的镜头可以扔车上嘛

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,很多景区(比如喀纳斯)是不让开车进去的,必须把自家的车放景区外停车场然后换乘景区内部交通车进去,这样就必须考虑负重问题了。建议带16-35和24-105,那边需要长焦的地方真的不太多。

IP地址:10.15.184.9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zhw_xj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7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8
0铜羽一级
2017-09-11 16:16:58 12

小三角 李翼

20号金秋去北疆喀纳斯,禾木,可可托海,一路从乌鲁木齐自驾过去。。
准备2机,5D2挂16-35 5D3挂70-200,也就是怕换镜头麻烦。
跟着几个小伙伴,女生,估计得帮拍人像。

我10月4号左右去,跟你路线差不多,顺便还去下白哈巴

IP地址:10.15.184.93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顺风船168 初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8 经验值:128 帖子:2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1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2-10-26
0铜羽二级
2017-09-11 17:47:25 13

双机双镜带16—35、70—200就足够了,再加上三脚架等一干物品,20多斤那

IP地址:10.15.184.93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阿土伯.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70 经验值:925 帖子:28 精华:1 相册:0 粉丝:3 地区:四川,凉山 注册日期:2009-10-18
0铜羽三级
2017-09-11 19:10:05 14

带好眼睛、脑花、记忆力!

签名
玩摄影,很差钱!
IP地址:117.136.69.177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百度山河 封禁用户 虚线
  • 积分:244 经验值:1013 帖子:47 精华:1 相册:0 粉丝:4 地区:北京,石景山 注册日期:2017-07-13
0铜羽三级
2017-09-11 19:24:31 15

双机双镜带16—35、70—200最完美的配置(三脚架和滤镜也不能少)

IP地址:10.15.184.9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逐梦之旅 老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98 经验值:1252 帖子:48 精华:1 相册:0 粉丝:2 地区:辽宁,沈阳 注册日期:2012-11-29
0铜羽三级
2017-09-11 20:26:13 16

2014年9月去过喀纳斯。
24--105一支镜头足矣,为啥?不解释。
《月亮湾》

 
相机品牌: 佳能(Canon) 相机型号: 佳能 6D(单机) 光圈:f/10.0 曝光时间:1/125 ISO:200 焦距:40.0 拍摄时间: 2014-09-27 17:37:53
镜头品牌: 佳能(Canon) 镜头型号: 佳能 EF 24-105mm f/4L IS USM
推荐器材 蜂鸟租赁:佳能 6D(单机)
IP地址:10.15.184.93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老手新兵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407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3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4-13
0铜羽二级
2017-09-11 20:29:05 17

呵呵,如果想拍湖怪,那倒应该备上长焦,否则,广阔的湖面上拍什么?还是拍广阔一点更壮观吧。

小三角 11楼zhw_xj

小三角 老手新兵

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,很多景区(比如喀纳斯)是不让开车进去的,必须把自家的车放景区外停车场然后换乘景区内部交通车进去,这样就必须考虑负重问题了。建议带16-35和24-105,那边需要长焦的地方真的不太多。

喀纳斯我认为长焦机会还是很多,尤其是上到观鱼亭看广阔湖面,可可托海因为是树林里的栈道长焦机会到是很少。徒步路很好走,几千公里奔袭一次,镜头还是带全吧。

IP地址:10.15.184.93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楼主
  • 0李翼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1 经验值:12 帖子:1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6-05-24
0铜羽一级
2017-09-11 23:08:24 18

谢谢哈

小三角 10楼zhw_xj

建议能带多少带多少,可可托海徒步全程7公里,来回14公里,柏油路,坡度不大,长焦机会少。喀纳斯徒步栈道要短一些(并且是单程),但是人像、广角、长焦都需要,我是业余爱好者,只带旅游镜头18-105和50mm,并且如果是旅游,换镜头太麻烦,50mm只用了几次。如果是全幅,我会带24-105。可可托海走完全程不算累。喀纳斯要更短些。但是要爬观鱼亭累。

IP地址:10.15.184.9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老手新兵 中级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5 经验值:407 帖子:3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3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5-04-13
0铜羽二级
2017-09-12 04:44:32 19

有些人就是纸上谈兵,非得让楼主带那么沉的长焦。真喜欢就带上吧,但我保证用不了几次。

小三角 16楼逐梦之旅

2014年9月去过喀纳斯。
24--105一支镜头足矣,为啥?不解释。
《月亮湾》

IP地址:10.15.184.9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  • 0zhw_xj 新会员 虚线
  • 积分:0 经验值:7 帖子:0 精华:0 相册:0 粉丝:0 地区:暂无 注册日期:2017-07-28
0铜羽一级
2017-09-12 11:16:43 20

有一种人是带着三脚架,扛着长枪短炮专门摄影,另一种人是带着相机去旅游,记录看到的点点滴滴,我没有三脚架所以我只带18-105,观鱼亭上架三脚架的都是长炮,我不知道他们在拍什么,我只属于后者,但是我不知道楼主是为了摄影而旅行,还是在旅游中记录点点滴滴,我只说路况以及摄影的焦段,而带哪些镜头是楼主的选择

小三角 19楼老手新兵

小三角 逐梦之旅

2014年9月去过喀纳斯。 24--105一支镜头足矣,为啥?不解释。 《月亮湾》

有些人就是纸上谈兵,非得让楼主带那么沉的长焦。真喜欢就带上吧,但我保证用不了几次。

IP地址:10.15.184.94 ip
|回复回复 |高级回复 |举报举报
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共3页到第确定
发表 我要赠分0
5 : 绝对精彩 4 : 值得收藏 3 : 酷 2 : 好帖 1 : 鼓励 我要赠分
高级回帖
0标签限制6个 0图片最多能上传40张 0宽度不小于640px,高度不小于320px 0正在发帖请稍候
热门主题:
建筑 手机摄影 旅游 婚纱 雪山 赵艺儿童摄影 春节 雪景
0论坛精选
0热帖推荐
0热文推荐
0 聊天 0
举报原因
确定 取消
封禁原因
禁封时间:
执行禁封 取消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删除原因
  • 0广告、垃圾营销信息
  • 0淫秽、色情
  • 0不友好评论、人身攻击
  • 0虚假不属实的信息
  • 0协助楼主删除
  • 0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
  • 0其他
封禁原因
  • 0发布广告信息(新ID建议永禁)
  • 0发布色情内容
  • 0发布他人隐私信息
  • 0不和谐言论或人身攻击
  • 0发布与本版块主题无关的内容
  • 0盗用他人图片等版权问题
  • 0主题、回复灌水
  • 0言语攻击版主行为
  • 0发布反动言论
  • 0其他
禁封时间:
删除原因
确定 取消
移动帖子
已选择 1 个帖子,只能在您有权限的版块之间操作。

原板块:单反相机和镜头

目标板块:
确定 取消

0是否确认删除本帖?

确定 取消
关闭

点击登录

登录后才能使用该功能

小明的明

退出

银羽七级

好友列表 (2548)

0是否确认删除此好友?
关闭 小明的明 0